寧財神登《非誠》24盞燈全滅 大呼"很傷自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寧財神登《非誠》24盞燈全滅 大呼"很傷自尊"

2013年07月12日08:4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寧財神

  14日(周日)晚,《非誠勿擾》新任代班點評嘉賓寧財神即將正式走馬上任。客串成男嘉賓身份以本名陳萬寧出場亮相,卻慘遭24位女生集體滅燈,大呼“很傷自尊”!心動女生一揭曉,竟是“非洲公主”德布佳達,引得全場一片唏噓。正為相親題材新戲搜集素材的寧財神欣喜若狂,“一堆充滿個性的人,千姿百態的感情與價值觀,各種出乎意料的戲劇情境,有的直接寫出來就是高潮戲,連台詞都不用改。作為編劇,我賺大了!在這裡獲得的直接經驗如此豐富,真是驚喜萬分!”

  伴隨著主持人孟非一聲“有請今晚1號男嘉賓”,第一位男嘉賓從電梯上緩緩而下。“大家好,我叫陳萬寧,今年37歲。上海人,在北京工作,很高興認識大家。”緊接著,令所有人大為驚詫的是,24盞燈竟然一盞未剩全部滅掉。對這一結果,陳萬寧也是始料未及,“太傷自尊了!其實我內心非常溫柔,難道是我這身衣服不太得體嗎?”孟非幽默道,“跟衣服沒關系,跟長相有關,這個奇觀已經快四年沒出現過了!”原來這位陳萬寧就是寧財神,也是《非誠勿擾》新代班的點評嘉賓主持,因為以原名出場亮相,現場觀眾很多都沒有辨認出來。而當亮出“寧財神”這一招牌身份后,全場觀眾頓時沸騰起來,孟非繼續搭腔道:“怪不得看著面熟!每次看《武林外傳》,‘寧財神’三個字一飄過就感覺特別神秘、特別好奇,今天終於見到真身了!”在經受了一段瞬間的冷落和熱捧后,寧財神“驚魂未定”道,“因為明年想寫一個關於相親的戲,《非誠勿擾》是這方面全國最好的節目,就想過來體驗學習一下。其實我在電梯裡的時候就特緊張,下面是透明的,感覺像蹦極!”孟非笑稱“既然你想體驗,就讓你當回男嘉賓,給你一個完整的體驗。”而當寧財神的心動女生揭曉,又是噓聲一片,“我選3號小德,可能會有人說我重口味。其實我是喜歡她的開朗、活潑,在生活中比較好相處,我老婆也是這樣的性格。”

  在遭遇24盞燈全滅大為受挫之后,首位正牌男嘉賓竟是一位帥氣翻版“寧財神”。寧財神苦笑不已,“我發現我過來就是傷自尊來了。死豬不怕開水燙,我知道我的外形是硬傷。我以前在街上見到漂亮姑娘搭訕從來就沒成功過,長成這樣,一搭訕別人就報警!”

  除幽默風趣外,寧財神看待問題的視角也很是獨特。一位男嘉賓現場點評丁東麗道,“丁大姐如果外形換成林志玲再爆燈,場上男嘉賓應該幾乎都會選她當心動女生,現在當務之急是減肥。”寧財神力挺丁東麗道,“人在愛的狀態下,審美是可以改變的。像丁東麗這種在唐代是可以嫁給皇上的。在審美上沒有高和低,我們愛一個人時,她不管長成什麼樣,你都會覺得她漂亮。有人覺得林志玲漂亮,也有人覺得丁東麗漂亮,這個是看概率的。”

  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