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觀影《賽爾號3》不知徐崢搭檔馮小剛掌鏡春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陶虹觀影《賽爾號3》不知徐崢搭檔馮小剛掌鏡春晚

2013年07月11日09:4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7月10日,將於12日公映的3D動畫電影《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在北京、上海、廣州、沈陽、南京等全國十一大城市舉行提前觀影,邀請小觀眾共享歡樂暑期。在北京場的觀影中,知名演員陶虹作為《賽爾號3》的“美麗領航員”,也全程與小朋友一起觀影,並在映后和孩子們互動游戲,氣氛歡樂溫馨。

  此前,繼馮小剛擔任春晚總導演的消息被確認后,網上有呼聲希望徐崢和馮小剛搭檔,作為夫人的陶虹稱並不知情,但對馮氏春晚表示期待,“肯定會別具一格”。

  繼前兩集《賽爾號大電影》均獲得了較高票房后,此次“賽爾號”之行全面升級,不僅制作了3D版本,畫面也更精致,劇情更緊湊,連陶虹都稱看得很緊張。現場的小觀眾們則屢屢被片中的搞笑情節逗樂,笑聲不斷。

  作為《賽爾號3》的“美麗領航員”,身為人母的陶虹在電影放映結束后現場與孩子們親切互動,進行了“電影情節大拷問”環節。影院內孩子們積極參加,甚至不等叫到名字,就跑到台上大聲回答,現場一秒變成幼兒園。陶虹也盡顯“母愛”,親切的和他們互動,還安慰起因沒呢個哭了起來,陶虹忙安慰並追加禮物。最后,陶虹給每一個答對問題的孩子都送上了“賽爾號”的禮品,並和玩偶米?一起與小朋友們合照,其樂融融。

  全程陪同觀影的陶虹稱很受感染:“被電影感染的同時,更被小朋友們感染。很簡單的摔一大跟頭,大家都會笑得很厲害,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有一顆純真的心。”對於電影本身,陶虹也表示了肯定:“我覺得還挺緊張的,被壞人打敗了,好人下一步該怎麼辦?比我想象中的兒童電影元素更豐富。電影宣傳的是保護環境的觀念,具有一定的公益性。在可看性方面,這次加入了3D,確實畫面更炫了。”

  陶虹也表示會帶女兒去看,“因為我發現她身邊的小朋友們都特別喜歡看,對裡面的角色都特別熟悉。”此次《賽爾號3》提前觀影本是一次很好的親子觀影的機會,但由於陶虹不希望女兒過多在媒體前曝光,最終隻好作罷。

  一直就有動畫情結的陶虹,稱動畫片是她在所有電影類型中最喜歡的。由於徐崢最近為暑期檔的重量級動畫大片《怪獸大學》擔任國語配音,兩夫妻都這麼愛動畫,使記者好奇兩人是否有聯手拍動畫片的打算?陶虹表示並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但聯不聯手不一定,不過隻要能制作出好的動畫片,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由於《泰囧》之后徐崢的每一步動作都備受關注,夫人陶虹也不得不成為他的“發言人”,回答了不少關於徐崢的問題,“他在拍一部別人的電影,做演員。(記者:什麼時候開始導呢?)慢慢來吧,不是一天兩天能行的。”

  馮小剛將擔任馬年春晚總導演的新聞剛剛被確認,當被問及此事,陶虹表示期待,“如果馮導執導,確實會別具一格。”而對於網上希望徐崢亦擔任春晚導演和馮小剛搭檔的呼聲,陶虹表示對此並不知情。

  《賽爾號大電影》是近兩年國內頗具影響力的動畫電影品牌之一,2011年、2012年均成為同檔期同題材電影票房冠軍,兩年下來已經在兒童觀眾中積累了較高的人氣。此次,《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中,擁有眾多小粉絲的spt小隊再次起航,與雷伊、蓋亞、卡修斯、布萊克組成的戰神聯盟強勢聯合,展開新一輪的冒險,尤其是最終一位戰神英雄的現身,更是成為《賽爾號3》的最大懸念和驚喜。(攝影/雷圖)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