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出版老書火了 網友分享24年前戀愛秘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1989年出版老書火了 網友分享24年前戀愛秘笈

2013年07月11日08:3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怎樣征服美麗少女》封面

  昨天,一本1989年出版的老書在微博上火了!這就是被廣大網友稱之為“曠世奇書”的《怎樣征服美麗少女》,24年前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講解了如何追求女生,網友感慨,如果早看到的話,人生就會少走很多彎路。

  前輩的智慧結晶讓網友們爭相膜拜,此書在網上轉發過數萬條,而豆瓣讀書上的評分更有8.9分之高。甚至不少網友將書的電子版、pdf版上傳給眾人傳閱。網友還發掘出了姊妹篇《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諸多網友在留言中強烈呼吁該出版社再版,昨天,揚子晚報記者致電河北人民出版社,編務部的工作人員對記者說,以前聽說過這本書,“當年參與編書的人大多都退休了,現在這本書也早就不再出版了,找不到了。目前尚沒有再度出版的意向”。李 沖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