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今夜密會馮小剛 "小品王""賀歲王"強強聯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今夜密會馮小剛 "小品王""賀歲王"強強聯手

2013年07月11日07:1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小品王”與“賀歲王”強強聯手。

  @華西都市報: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獲悉:正忙“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大篷車”的第二階段公益演出策劃的趙本山,應馮小剛邀請,將於今天晚上,從沈陽前往北京,與老朋友秘密見面,為其出謀劃策。此外,趙本山還應邀參加7月12日2014年春晚發布會。

  趙本山和馮小剛一直都是肝膽相照的好朋友,得知馮小剛出任2014年春晚總導演,趙本山十分高興。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獲悉:趙本山今日將從沈陽前往北京密會馮小剛。

  老朋友邀請“肯定拿出好作品”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多方打探獲知,馮小剛在接下馬年春晚總導演的重擔后,早在幾天前,已多次與趙本山電話溝通。據說,馮小剛還曾幽默地說:“本山,我可是第一次干春晚,你上了20多年春晚,經驗豐富。關鍵時刻你要支持我。千萬別又玩退出啊!”趙本山哈哈大笑:“放心吧!肯定支持你,還要拿好作品。”

  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致電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他說:本山老師一直很敬佩馮小剛。他認為央視聘請馮小剛為總導演是一個可喜的突破和創新。自己與小剛導演是好友,相互很了解,對小剛導演藝術造詣非常認可,認為小剛導演是真正懂藝術懂老百姓的,由他擔任總導演的央視春晚非常值得期待。本山老師表示,二十多年以來,不管自己上不上,一直都關注和支持央視春晚。不管什麼時候,隻要有需要,他都會積極參與進去。

  劉雙平透露,已兩年沒上春晚的趙本山,面對央視的春晚工作團隊和馮小剛的熱情邀請,還是充滿了信心,他會盡全力做好上2014年春晚的准備。

  力挺馮小剛本山大叔今日進京

  6月18日,帶著於月仙、鄧小林、朱砂、王小利、王小寶、閆光明等演員在東北農村,進行“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大篷車”義演的趙本山,已提前收到央視的春晚工作團隊的熱情邀請:希望他為2014年春晚,提前多准備幾個好小品劇本。當時忙於拍戲以及為農民兄弟義演的趙本山愉快地接受了邀請。

  劉雙平昨日還証實說:目前,趙老師正忙於本山傳媒和農業部科技教育司以及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合作的“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的第二階段公益演出策劃,但為力挺馮小剛,趙本山將於今晚,從沈陽前往北京,與老朋友馮小剛秘密見面。

  今年全國兩會期間,趙本山作為全國政協委員提出了加快建設“美麗鄉村”的提案。在提案中,趙本山建議:為加快鄉村文化建設,城市文藝團體要多下基層,可組成“大篷車”演出團、文藝小分隊等為農民演出,形成面向基層、為農民免費演出的一種制度。為此,趙本山從6月18日開始,便身體力行,和農業部科技教育司和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合作,專門組成了一支20多人的“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文藝演出隊。目前,義演已在東北農村舉辦7場。

  昨晚,趙本山在沈陽中街大舞台專門召開了“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第一階段的總結表彰會。會上,趙本山為所有參加快樂行的演職人員都戴上了大紅花。(記者 杜恩湖)

    他們聯手 網友神回復

  @頭條新聞:你關注或不關注,人氣就在那裡,隻增不減﹔你看或不看,春晚就在那裡,不離不棄。要能鼓搗出甲方乙方那水平值得看,可別弄成一聲嘆息了,王朔、劉震雲寫小品,叫葛大爺、陳佩斯演。

  @梅朵朵:今年春晚蔡明一定會說: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

  @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或許有機會重現舞台史上最強明星樂隊陳道明、趙本山(同意重返春晚)、葛優(有什麼理由不來)、那英、張國立(老哥們)、宋丹丹、梁天、牛群——或許真的值得期待!(荀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