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国立加入春晚辅助冯小刚 赵本山把关语言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张国立加入春晚辅助冯小刚 赵本山把关语言节目

2013年07月11日07: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张国立据传都将参与春晚。

  赵本山、张国立据传都将参与春晚。

  近日关于春晚导演的消息一波接一波,昨日又传出赵本山将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会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但目前并不确定是不是语言类节目的总导演。另传冯小刚好友、演员张国立有可能会辅助冯小刚执导春晚。而央视12日将要公布的惊喜是否就是赵本山和张国立呢?尚未可知。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已收到来自于导演组的“橄榄枝”,除了筹备自己的小品外,还有可能配合冯小刚为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把关。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赵本山确定会把关春晚语言类节目,但是具体会否当春晚语言类导演还无法确定。据传曾是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很有可能再次接棒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

  日前冯小刚被爆已确定担任春晚总导演,与此同时,据悉明日央视春晚的发布会不仅会公布冯小刚春晚总导演的身份,还将会给大家另外一份惊喜。而这份惊喜到底是赵本山还是另有他人?

  此前网友就猜测如果冯小刚能走马上任的话,以其在圈内的人脉,张国立、徐帆、葛优等都可能参与春晚。据记者了解的消息,张国立有可能参与春晚,并辅助冯小刚的总导演工作。 (程兴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