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三个男人一台戏"? 网友评价接地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马年春晚"三个男人一台戏"? 网友评价接地气

2013年07月11日08:12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关于春晚导演的消息一波接一波,继郭霁红、郎昆被曝不参与春晚之后,昨日又传出赵本山将当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会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但是目前并不确定是否当语言类节目的总导演。另传冯小刚好友、演员张国立有可能会辅助冯小刚执导春晚。针对此事,笔者致电张国立本人,他表示目前还没确定,暂时不方便回应。

赵本山把关春晚语言类节目

不确定是否当语言类总导演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已经收获了来自于导演组的“橄榄枝”,甚至除了筹备自己的小品外,还有可能配合冯小刚为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把把关。据笔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赵本山确定会把关春晚语言类节目,但具体是否当春晚语言类导演还无法确定。据传曾是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很有可能再次接棒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曾在央视综艺节目《非常6+1》栏目组工作。

传张国立可能参与春晚

张国立:目前不确定 不方便回应

日前冯小刚被曝已确定担任春晚总导演,与此同时,7月12日央视春晚的发布会不仅会公布冯小刚春晚总导演的身份,还将会给大家另外一份惊喜。而这份惊喜到底是赵本山还是另有他人?

此前网友就猜测如果冯小刚能够走马上任的话,以冯小刚在圈内的人脉,希望张国立、徐帆、葛优等都能参与春晚。不过这只是观众的美好愿望。据了解,张国立有可能参与春晚,并辅助冯小刚的总导演工作。针对张国立被传将参与春晚辅助冯小刚一事,笔者致电张国立本人,他表示目前还没确定,暂时不方便回应。

而据媒体爆料称,有过4届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张晓海有可能将会成为与冯小刚并列排名的两位总导演之一。张晓海曾分别在1989年、1996年、2000年和2008年,“单独”或“与他人联合”一起承担春晚总导演工作。

网友评论

忘不了zlj812:冯导,千万别和二人转混在一起。

勤劳小红帽:(马年春晚)真是接地气啊。

日朝丹丹:别拿几亿人的快乐当猴耍。有没有乐子不要紧,让大家的除夕,过得体面点行不?小刚有些点子,那两个人你们就别来给小刚添堵了。

winwin:丝毫不高级的炒作方式!将春晚神圣的导演工作,变成了名利场的角逐!

黑龙会员:赵本山回归春晚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体现了大多数国人的意愿。

ivy_wangbo:有些期待,但也担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jack3g:“穷”则思变,变则通!但愿电影导演会让春晚导电,使观众有被电到的感觉。 (程兴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