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2"提檔8月上映撈金 郭敬明PK范冰冰黃曉明--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小時代2"提檔8月上映撈金 郭敬明PK范冰冰黃曉明

2013年07月12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郭敬明的導演處女作《小時代》目前正在院線熱映,該片第二部《小時代2:青木時代》(《小時代2》)在經過了之前反反復復的檔期變更之后,也於昨日正式確認提檔至8月9日上映,趕在暑期檔結束之前趁熱打鐵,繼續撈金。

  目前《小時代》第一部正在向5億票房大關發起沖擊。7月11日,萬達院線官方微博爆料,《小時代2》已放棄賀歲檔,提檔至8月9日上映。

  黃曉明、Anglababy主演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也臨時提檔4天鎖定該日,同日上映的還有范冰冰的《一夜驚喜》,七夕混戰提前拉開了戰幕。

  記者採訪《小時代2》宣傳方麥特文化,有關負責人確認了提檔的消息。之前被問及提檔傳聞時,麥特總裁陳礪志曾表示“基本沒可能”,而今消息塵埃落定,陳礪志表示並不是因為考慮到《小時代1》票房增長缺乏后勁兒才這樣做的,而是綜合了各方意見的決定。

  昨天傍晚,導演郭敬明亦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布了這一消息,稱《小時代2》8月9日全國公映。他還寫道:“青春是寒冷黑暗的嶙峋森林,成長是漫長的告別,心是孤獨的捕手。我們最終還是彼此成長為了對方的血色迷宮。也許這條路上我們終將走散,但在此之前,讓我與你為伴。黑暗無邊,與你並肩。”

  《小時代2》與《小時代》共投資4700萬,兩部影片拍攝時間共計79天。《小時代2》中將延續第一集的情節,展現崇光身患絕症以及南湘、顧裡反目等第一本原著中的關鍵內容,比第一部影片的基調更為灰暗。

  院線人士認為,《小時代》系列的目標受眾本就是年輕的學生群體,因此選擇暑期檔上映是非常明智的決定。盡管同天還有另外兩部影片上映,也許會造成《小時代2》的首日票房爆發力不如第一集那麼強,但是由於受眾定位不同,不會對最終票房造成太大影響。(記者聶寬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