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暗指趙薇成名忘恩負義:隻有林心如每年問候我--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瓊瑤暗指趙薇成名忘恩負義:隻有林心如每年問候我

2013年07月12日07:5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因演出《環珠格格》成名的趙薇,日前赴台宣傳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還在微博晒女兒站在窗邊遠眺台北101的照片。10日離台前,她未與恩師瓊瑤見面,也沒打電話,瓊瑤慨嘆地說:“演員飛得愈高,離得愈遠,孩子也一樣,這是自然現象。”

  瓊瑤說,趙薇拍完《情深深雨濛濛》,曾到家裡一次,這些年鮮少聯系,這次沒接到電話,她也不在意,體恤趙要照顧小孩,又當導演很忙碌,“知道她很好就好了”,話中有些心酸,“這些年隻有林心如每年問候我,其他人很少和我聯系,但我一找,他們就來了。”

  趙薇當年演出兩部《還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濛濛》,《還珠3》拍攝之初,由於她沒歸隊,傳出與瓊瑤失和,后來她到瓊瑤家拜訪,澄清失和之說。《還珠》系列捧紅“還珠幫”,趙薇當導演,她與第2代“小燕子”黃奕及“晴格格”王艷都嫁進豪門,林心如、蘇有朋、黃曉明、范冰冰也都升格當制片人,個個功成名就,瓊瑤說:“蠻驕傲的,與有榮焉,他們的成功,不是我的功勞,是他們付出努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