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两部抗战剧同播 透露赵薇陈坤“没矛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颜丹晨两部抗战剧同播 透露赵薇陈坤“没矛盾”

2013年07月12日08: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颜丹晨

  “玉女”颠覆形象演寡妇

  昨日,导演、编剧海顿与王海地、颜丹晨等主创来宁推介另类抗战剧《小鬼子走着瞧》,该剧将于7月14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在抗战雷剧受到各方争议的当下,导演表示,该剧讲述了以草根英雄赵传奇为首的一群山西农民在革命战争的浪潮中,艰苦对抗日寇的故事,绝对是一部正能量的抗日剧。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物形象,一下子就让人联想到之前的大热剧集《民兵葛二蛋》里的“葛二蛋”。

  该剧是继《盗火线》《奸细》之后,青年导演海顿推出的又一部集导演、编剧和主演于一身的电视剧。对于剧中赵传奇获封“八路半”的称号,发布会现场大妈审片团的成员们都十分好奇。海顿说,赵传奇大字不识一个,自小以走村串户替师娘收账为生,身上颇有些倔驴脾气和江湖匪气,更有着自成一套的生存哲学。他初入八路军队伍时显得格格不入,再加上“凡事不按常理出牌”,更让其获封“八路半”的诨号。“其实就是半个八路的意思,不是正规的。”全剧讲述的正是这样一个“痞子农民”变身“八路半”,而后历经锤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八路军战士的故事。

  常以玉女形象示人的颜丹晨在剧中颠覆出演风情万种的寡妇,也十分有看头。首次尝试不同风格的她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有柔情一面也有泼辣的一面,颠覆了自己的演艺风格,在一场悬崖戏份中,本来就恐高的她,拍完一个镜头都需要被搀扶,但在她看来这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

  实习生 周娇娇 记者 张楠 尤晓源 摄

  透露赵薇陈坤“没矛盾”

  由祖峰、颜丹晨、史光辉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独狼》将于7月13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这是导演陶秋普继《雪豹》《黑狐》后的又一部抗战系列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三位主演祖峰、颜丹晨、史光辉均是来自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他们透露,私下里同学们都会在微信群里聊天,互动频繁。

  祖峰、颜丹晨、史光辉毕业后十多年首度在同一部戏中聚首,颜丹晨笑说:“跟他们演戏很轻松。”颜丹晨还爆料,生活中的祖峰像个“老夫子”,喜欢书法、篆刻和旅游,还爆出了学生时代的祖峰会替她写作业,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好人。祖峰透露,黄晓明为明星班建了两个微信群:公告馆和海聊馆。公告馆发聚会通知,海聊馆则是吐槽平台。谈到这些,颜丹晨开玩笑似的抱怨,像赵薇这样的就整天绕不开孩子的话题,颜丹晨笑把群聊分为“事业型”和“家庭型”。她还表示说,和所有同学群一样,结婚了的和没结婚的总聊不到一块:“大家相互吐槽,结了婚生孩子的聊,我们这种悲催的就互相吐槽。每次看到他们聊,我啊,黄晓明插不上话。每当我们聊吃啊玩的,她们说我们,我们就反驳她们妈妈团的闪!”

  作为娱乐圈“剩女”族一员,颜丹晨大方承认也曾让同学介绍相亲。此前赵薇和陈坤的“闹掰”新闻占据了各大版面,陈坤更是放出“别把我们想得那么好”的狠话,作为老同学颜丹晨说:“他俩在微信群里互动一直挺正常的,我们班主任还特意翻看了陈坤的采访,问他了,也没什么矛盾啊!”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