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在人民日報等媒體刊文致歉 承諾做好善后工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亞航空在人民日報等媒體刊文致歉 承諾做好善后工作

2013年07月12日07:24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日報版面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趙光霞) 今日,韓亞航空就航空墜機事件在浙江日報、京華時報、新京報等國內多家媒體刊文向中國人民致歉,稱韓亞航空全體員工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難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在此向所有中國人民鄭重承諾,會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以下是致歉全文:

  7月7日凌晨,韓亞航空公司首爾出發飛往舊金山的OZ214航班在著陸過程中發生事故。

  韓亞航空全體員工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難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全力幫助此次事故中受傷的中國乘客早日康復。

  韓亞航空對此次事故給中國人民及政府造成的傷痛和憂慮深感愧疚,向因此次事故沉浸在悲痛中的乘客家屬、親人、傷者及所有乘客深深鞠躬,致以我們最深刻的歉意。

  雖然事故原因有待調查,但韓亞航空承諾會與相關單位緊密合作,做好善后事宜,採取有效措施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為重新贏得中國人民的信賴付出全部努力。

  最后,再次對乘客及家屬、所有中國人民鞠躬,致以最深刻的歉意。

  韓亞航空全體員工在此向所有中國人民鄭重承諾,我們會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韓亞航空 會長 朴三求

  社長 尹永斗

  全體員工

  2013年7月12日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