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難適應豪門搬離霍宅 懷孕大肚與霍啟剛出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晶晶難適應豪門搬離霍宅 懷孕大肚與霍啟剛出游

2013年07月12日06:48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拎行李。

  7月5日,為慶祝老婆懷孕兼自己33歲生日,霍啟剛帶著肚大如籮的郭晶晶,齊齊飛去泰國普吉島度假,“一家三口”豪花9萬(港元,下同)租住當地私人別墅,玩足四日三夜。此外,身懷霍家第四代后人的郭晶晶盡得公公霍震霆歡心。據知,入門不久后,晶晶因無法適應豪門家規生活,加上霍家兄弟爭產事件沒完沒了,晶晶主動提出想搬離是非地,靜心安胎。三個月前,終獲公公破例批准,遷出霍家大宅,搬住位於半山的地利根德閣。

  自從去年11月大婚后,郭晶晶便入住位於沙宣道的霍家大宅,與霍家三房人,包括霍震霆、霍震寰、霍震宇等共15人同一屋檐下,但晶晶始終無法適應大家族豪門規矩,住不到一個月,已忍不住向老公投訴,要求搬離大宅。家有家規,霍家各房家族成員均統一住在大宅,郭晶晶除了得霍震霆疼愛,加上霍家300億爭產案仍未解決,為免影響腹中孫子,霍老爺終於特許霍啟剛兩口子搬離大宅。知情人說,霍家大宅遲早會改建,由兩層變三層,近日已不時有建筑師出出入入,霍啟剛就更加有理由,讓爸爸同意他們搬出去。

  為迎接霍家第四代首個男孫,將榮升做爸爸的霍啟剛分外緊張,除了在養和醫院預訂豪華分娩套房,安排“婦科聖手”梁淑德醫生替晶晶剖腹接生外,即使距離9月底預產期尚有時日,但准爸爸已積極物色陪月團。據知,應征者要通過喂奶、換片、清潔、煮食等多項測試,非常嚴格。“第一次做爸爸無經驗,所以特別緊張,整天周圍問朋友意見,讓營養師設計孕婦餐給晶晶﹔又叫佣人日日燉花膠、冬虫草、燕窩給老婆補胎。晶晶早前做產檢,醫生都說寶寶現在六個月,但身形就有七個月大了。”知情人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