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海选"金牌月嫂" 候选者PK喂奶换尿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霍启刚海选"金牌月嫂" 候选者PK喂奶换尿布

2013年05月31日07: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霍启刚、郭晶晶默认造人成功

  “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继上周六霍启刚、郭晶晶夫妇默认怀孕传闻后,昨日再有港媒报道,霍家为迎接婴儿出世,已经开始豪掷巨资增建约1千平方米婴儿乐园。

  香港媒体发现,最近霍家豪宅有不少装修工人出入,园丁也在加紧修剪外墙草坪。而霍启刚身边好友更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色调为中性的黄色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据悉,在建的婴儿乐园约有1千平方米。

  报道还称,霍启刚与郭晶晶已开始严格挑选星级月嫂团,要求候选者进行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方面的比赛,前五位将被取录,8万港元一个月,工资高过一般月嫂数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