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自曝攜母就醫被打 院方聲明三護士受傷住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演員自曝攜母就醫被打 院方聲明三護士受傷住院

2013年07月15日06:5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演員肖肖展示被打照片。

  演員肖肖展示被打照片。

  安貞醫院一名即將出院的病人及其四名家屬日前和護士發生沖突,導致三名護士受傷住院,病人則留在院中討要說法。昨天下午,病人的女兒、演員肖肖在實名認証的微博賬號上發布了5張照片,稱“這是我在安貞醫院被打的情況”。

  院方聲明被指不符事實

  昨天中午,記者再次來到安貞醫院住院處12病房,病人的房外站著兩名保安,不時向屋內張望。病人躺在22床上,周圍依舊是此前在場的4名家屬。其中一名家屬見到記者后便稱,病人的情況仍不穩定,“她(病人)說自己頭暈,我們覺得可能是那天被打的有點腦震蕩了,所以如果醫院還是一直不和我們見面給個說法,我們是不會走的”。這名家屬証實了病人的女兒就是演員肖肖,“她也在這個醫院治療,但是我們不知道具體的位置。”

  演員肖肖前天晚上發布了關於此事的第一條微博,對於安貞醫院的說法表示抗議:“現在你們的醫護人員還發出和事實不符的微博,我不會沉默”,“心臟病人剛剛手術第二天你們三個護士就動手打她,你們有多大仇啊?”半小時后,她又發布了一條微博,稱“會上傳有效証據!”

  肖肖網曝証據遭質疑

  昨天下午1點多,演員肖肖再次更新微博,上傳5張圖片並配文字:“這是我在安貞醫院被打的情況”。5張圖分別能看見手臂、脖子以及腰部上有條狀紅色瘀傷,嘴中有一個傷口。5張圖均並未露出肖肖的面部,僅是受傷部位的截圖。

  對於演員肖肖提供的圖片証據,網友們則紛紛表示質疑:“這個傷口怎麼能証明是被護士打的”,“這個演員就是為了出名”等。

  截至發稿前,記者在微博上多次試圖聯系肖肖,均未得到回復。而安貞醫院宣傳中心於主任表示,已經知道肖肖發微博稱受傷一事,“我們已經在官微上表明了態度,不會再和她在微博上打嘴仗。如果她說自己有傷,歡迎她去驗傷。我們相信警方會作出正確的處理”。同時,於主任証實了一名護士被診斷為腦震蕩挫裂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