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打悲情牌能否"賺分" 人民日報微博引熱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選秀節目打悲情牌能否"賺分" 人民日報微博引熱議

2013年07月16日08:4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16日電(趙光霞)近來,關於各大選秀類節目中選手和評委眼淚太多的爭論不絕於耳,這種大打“悲情牌”的模式是否可取?人民日報《選秀節目打悲情牌能否“賺分”》的微博就引來網友熱議。

人民日報微博稱:“最近,形形色色的選秀節目再次轟炸熒屏。觀眾發現,不少選手在節目中總愛打“悲情牌”。比如有的家境貧寒,有的年幼失去父母,但很快被網友發現,有些選手提供的信息造假或夸大,有賺眼淚、博同情之嫌。你被他們的故事感動過嗎?到底有多少“真善美”值得相信?”

網友聲音

總打悲情牌會讓同情心流失

@順也逆也_nzs:記得有這麼一句:適度的痛苦使人喋喋不休,過度的痛苦使人沉默。

@霍比特人胖虎:這種悲情牌長時間使用,會讓社會麻木,同情心流失。

@uheathcliff:靠欺騙博人同情,最可惡最惡心。

選秀要評才藝說話

@芋燒酒:選秀節目最倒胃口的環節之一,要憑本事說話,我管你有多苦有多難有多不容易,選的是什麼你就表現什麼,人家有本事沒苦情的選手就活該倒霉了?

@小文?爺:在台上拼的就是你的才藝,鄙視一切博同情的選手。

客觀看待,不能一棒子打死

@Thirty-Wu:這個要客觀看待。不排除有的純屬造假博同情。但很多人的的確確有著心酸的故事,這個可以待考証后再細作評論,一棒子打死是否欠妥?

@希望如願以償:偶,常常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落小朵ooo:可以相信可以質疑,不必較真兒。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