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將歌迷獻花扔下舞台 董卿批評會唱歌不會做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阿信將歌迷獻花扔下舞台 董卿批評會唱歌不會做人

2013年07月16日06: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阿信(資料圖)

  阿信(資料圖)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台灣歌手信(蘇見信)日前到內地商演,他唱到《死了都要愛》時,有粉絲沖上台獻花,他竟把花扔下舞台,並斥責歌迷:“唱歌時候不要送花。”主持人董卿當場稱:“唱歌好固然不錯,但最重要是學會做人。”台下滿場觀眾聽聞鼓掌叫好。

  眼看反彈聲浪不斷,信的經紀人出面緩解,表示他只是把花放在地上,信也親上微博道歉:“對於那位給我花的人,很抱歉,傷了你的心也傷了大家的心,我對於表演有一定的堅持,但沖動的個性讓我的行為做了不當示范,謝謝董卿小姐指正。”但文末還是要歌迷獻花得選適當時機,別打斷演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