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前夫凌瀟肅缺席新劇宣傳 湖北衛視將其"封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姚晨前夫凌瀟肅缺席新劇宣傳 湖北衛視將其"封殺"

2013年07月16日08:18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凌瀟肅

  昨天下午,記者郵箱裡忽然收到一封郵件,稱因為凌瀟肅無故缺席湖北衛視即將開播的新劇《戰火中的花蕾》的宣傳,湖北衛視放言要封殺他:“隻要是他(凌瀟肅)參演的劇,我們絕對不買!”而之所以惹怒了該衛視,是因為這已經是凌瀟肅第二次缺席電視劇的宣傳了。記者致電知情人求証,知情人透露:“這不是炒作,因為是衛視的獨播劇,所以衛視特別看重,希望凌瀟肅能來,不過他卻臨時‘放鴿子’,實在讓人覺得不可理喻。”

  《戰火中的花蕾》是國內首部聚焦戰爭孤兒的紅色偶像劇,由凌瀟肅和曹曦文主演。原定7月14日在武漢舉行新聞發布會,按照協議要求,凌瀟肅和曹曦文都將出席發布會。知情人透露,發布會前夕凌瀟肅提出要求“不和曹曦文同台”。“至於為什麼不和曹曦文同台,我們也不知道。不過在該片拍攝期間,網上有一條消息說凌瀟肅‘不顧唐一菲再次劈腿另結新歡曹曦文’。不知道這是不是凌瀟肅拒絕和曹曦文同台的理由。”據說湖北衛視在聽到凌瀟肅拒絕和曹曦文同台的要求后,決定為凌瀟肅“開小灶”,原本在新聞發布會上就可以讓媒體採訪他,但還是決定單獨為媒體安排在酒店舉行凌瀟肅的群訪。衛視工作人員還特別去酒店預定了小會議室安排媒體的群訪,並指定專人擬了採訪提綱,向凌瀟肅方面發了過去。

  然而13日下午,湖北衛視忽然收到了凌瀟肅經紀人的電話,稱凌瀟肅將不參加《戰火中的花蕾》的開播發布會,“沒有任何理由”,連明星最常用的“檔期問題”也沒有。湖北衛視並沒有打算放棄,知情人透露他們與經紀公司多方溝通,但凌瀟肅方面未能答應出席。而湖北衛視工作人員鄭先生透露,雖然不知凌瀟肅與曹曦文到底存有什麼過節,在各方面已盡心考量,比如將兩人不安排在同一酒店樓層,還提前為凌瀟肅單獨操辦媒體見面會,“畢竟凌瀟肅是武漢的女婿,記者朋友們也不會怎麼刁難。”而知情人還透露,此前在湖北衛視首播劇《老爸駕到》全國首播發布會之前,凌瀟肅也忽然說他不參加發布會了,理由是自己患上了“急性肺炎”。知情人說:“因為當時凌瀟肅和唐一菲的婚訊還沒公開,而發布會前爆料人忽然爆料說凌瀟肅和唐一菲婚期將近,可能凌瀟肅‘爽約’是害怕媒體追問此事吧?”

  收到郵件后,記者致電凌瀟肅的經紀人周欣偉求証此事,周欣偉証實凌瀟肅確實沒有參加《戰火中的花蕾》的首播發布會,至於原因,她說相當復雜,稍后會和宣傳團隊溝通公開並作出解釋。(記者張靜 實習生潘瑞雯)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