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李若彤重出江湖 流淚憶患抑郁症曾想自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小龍女"李若彤重出江湖 流淚憶患抑郁症曾想自殺

2013年07月17日06:4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曾志偉監制的首部TVB電視劇《舞室保衛戰》,於前日在香港開機。參演該劇的七位女星李若彤、陳慧珊、李麗珍、葉蘊儀、袁潔瑩、江欣燕及張慧儀,都曾紅極一時。除了近日宣布結束12年婚姻的江欣燕外,隱退已久的李若彤也透露數年前在喪父之痛及情傷打擊下患上抑郁症,一度想過自殺。曾志偉表示,此次找她們出演電視劇,希望幫她們找到新的生活重心。

  《舞室保衛戰》改編自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講述的是曾經的中學“七公主”,25年后為人婦為人母后再次重逢相聚,尋找青春記憶的故事。該劇最初預計的演員有毛舜筠、葉玉卿、鄧萃雯、夏文汐、余安安等,但檔期均不合。學生時代的“七公主”全部由新人出演。男一號則由吳啟華擔任。

  ■ “小龍女” 怎麼了

  現年40歲的李若彤於2003年淡出娛樂圈,2008年,相戀十年的商人男友提出分手,接著2009年父親中風,兩種傷痛令她崩潰,患上抑郁症。談到這段時期,李若彤忍不住流淚說:“過去五六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感情分開是潛伏點,爸爸的病是爆發點,曾經想過自殺。”被問到當年處於事業高峰期的她為另一半退隱娛樂圈是否后悔,李若彤表示“對於過去十幾年,我沒有后悔,不過如果有機會重選,我絕對不會這樣。”目前,李若彤替妹妹照顧女兒,她表明自己從未結婚,已單身四年半,對感情事抱隨緣心態。

  ■ 曾經的她們

  葉蘊儀 40歲,15歲出道,因清純甜美走紅﹔22歲退出演藝圈,與玩具商人陳柏浩閃電結婚﹔2000年離婚﹔2006年至2008年,曾在深圳做售樓小姐。

  陳慧珊 42歲,曾為TVB四大花旦之一,代表作《鑒証實錄》《沖上雲霄》等。2006年與經紀人鐘家鴻結婚,2007年產女后隱退。2012年因老公破產復出拍劇。

  李麗珍 46歲,17歲出道,上世紀90年代從青春片改拍三級片后走紅。代表作包括電影《蜜桃成熟時》《千言萬語》,電視劇《大時代》。(記者勾伊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