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澄清醫院被拍事件:純巧合沒炒作 單身未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柳岩澄清醫院被拍事件:純巧合沒炒作 單身未孕

2013年07月17日08:27        手機看新聞

  7月15日,柳岩前往北京某私立醫院做身體檢查,路遇在同家醫院蹲守姚晨產子的媒體,一陣長槍短炮的追拍令柳岩躲閃不及掩面疾走,而一句〝只是例行檢查〝也引來不少關於“懷孕”、“炒作”的猜想。對此記者特意電話採訪了醫院前台以及柳岩的經紀人張先生一探原委。

  記者致電柳岩的經紀人張先生,他對此事表示頗感意外,連稱〝巧合〝,張先生說:〝這家醫院做任何檢查都需要預約,我12日就幫她預約了15日17時‘防癌篩查’體檢,因為她這陣子忙電影宣傳太辛苦了,隻有15日有空。昨天隻有助理著她,沒有提前了解姚晨產子有記者蹲守的情況,這也是我們工作的疏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柳岩突遇大堆記者貼面猛拍,確實也被嚇了一跳,她當時就表示只是檢查身體,並預祝姚晨母子平安。〝而對於由此引起的柳岩“懷孕”傳言,張先生表示柳岩現在的狀態是“看到小孩就走不動路”,不過“懷孕”這事得有個先后順序,先找到好男人再談這個話題。

  記者隨后撥通該私立醫院前台接待處電話,客服稱對客戶一切醫療隱私信息保密,但確認該院採取預約制,如未預約恕不接待。作為北京一所著名的私立貴族醫院,這家醫院是眾多名人明星定點的醫院之一,正巧在7月10日姚晨預產期當天,蹲守在醫院的媒體就曾拍到過《一夜驚喜》導演金依萌與外籍丈夫一同出現在該醫院做檢查。

  據了解,柳岩曾在《魯豫有約》採訪中提到過由於工作勞累,身體偶爾會出現狀況,會定期去醫院檢查。也有不少熱心網友表示,演藝圈生存壓力大,藝人們也要懂得愛惜身體,定期做身體檢查。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