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認比林志玲柔美 "女漢子"都是被男人逼的--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自認比林志玲柔美 "女漢子"都是被男人逼的

2013年07月22日06: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由金依萌導演的喜劇電影《一夜驚喜》今天在京舉行同名主題曲MV發布會,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到場助陣。這首歌曲是范冰冰首次嘗試填詞之作,她也表態:“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后一次!”

  解讀“女漢子”:女生都是被逼的

  出道至今,范冰冰因豪爽霸氣被稱為“范爺”。被“情感專家”寧財神問到是否是“女漢子”時,范冰冰先反問“我算是嗎?”,隨后自稱是柔美型,“我比林志玲柔美很多呢”,更用娃娃音說:“我怎麼可能是女漢子呢?”

  玩笑歸玩笑,范冰冰接著也坦言,身邊很多姑娘都是“女漢子”,“我覺得都是被逼的,因為現在男人太不靠譜了,不能給女孩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女生就變成了女漢子。”

  接受姐弟戀:弟弟會帶來新的顏色

  在電影《一夜驚喜》裡,范冰冰和李治廷上演了一段“姐弟戀”,她表示拍攝之前不能理解這種情感,“我當時覺得年輕男孩為何會喜歡大一些的女孩呢,后來導演讓我好好感受,我就明白了。”

  問到感情上現在能否接受小男生,范冰冰眨了眨眼,笑言:“現在不是很流行嗎?我是個很隨心所欲的人,隻要互相疼愛就好。”另外,范冰冰認為姐弟戀的好處是,“弟弟會帶來新的顏色。”

  揚言票房破5億牽手李治廷散步

  《一夜驚喜》講述了范冰冰飾演的白領女性,在一夜大醉情之后,意外懷孕找孩子爸爸的過程。因為裡面不少“重口味”話題,還未上映票房就已被看好。

  范冰冰今天也在活動上揚言,如果票房破5億,她就和李治廷在北京三裡屯牽手散步一圈,被打趣不過癮后,范爺立即加碼:“我反正是演藝圈重量級女星,還艷壓了很多人,就讓李治廷抱著我吧。”

  發布會上,范冰冰還豪氣送李治廷一台架子鼓,並透露價位在5位數和6位數之間,她除了當場清唱主題曲,還表演打鼓,獲封為全能女明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