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新片啟動鞏俐捧場 發話給不給片酬都沒關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新片啟動鞏俐捧場 發話給不給片酬都沒關系

2013年07月17日07: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張藝謀的新片,這回有望再捎上鞏俐。

  7月15日,張藝謀工作室發微博稱:“2013年對我們來說,是重裝上陣的一年,像水面行船,看似輕鬆的滑動,發動機一直在暗處咬合、運轉,不眠不休。新電影即將開拍,幾個新項目也在輪番轟炸中。”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分別向張藝謀工作室的蒲倫和負責樂視影業宣傳的總經理陳肅求証,得到的可靠消息是:張藝謀的2013年新電影,確實已秘密啟動,劇本已完成。

  愛女也將介入新片

  自2012年和老搭檔張偉平分道揚鑣后,張藝謀一直沒有拍出新作品。從曝光的照片中看,張藝謀下一部電影可能繼續走大片風格,因為著名舞美大師喬治·西平也參與了會議。

  張藝謀向來低調,用他御用副導演蒲倫的話說:“就是三盆污水潑到張導頭上也不會發火。”對2013年的新電影,張藝謀口風很緊。不過,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還是從多方面了解到,張藝謀的新片有多人捧場。

  吳天明、鞏俐、陳道明,還有斯皮爾伯格等都在跟進張藝謀的新作。而鞏俐早已發話:“隻要張導說一聲,再緊的時間也會去參加新電影拍攝,甚至給不給片酬都沒關系。”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愛女張末,也介入了父親的新電影。目前,張末正在忙著認真完善新電影劇本。

  要聯手斯皮爾伯格?

  不久前,張藝謀的樂視影業CEO張昭,曾在採訪中爆料張藝謀近年來與好萊塢有過多次接觸,也接下了不少項目,好萊塢方面希望邀請張藝謀執導影片。其中還包括張藝謀和他的老朋友、大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合作的項目,兩人將聯合執導影片。“他跟斯皮爾伯格也有合作項目在討論,已經在研究聯合執導。因為他們已經是老朋友了,一直在醞釀。”張昭說。

  華西都市報記者昨日又致電負責樂視影業宣傳的總經理陳肅:“張藝謀新片,斯皮爾伯格會不會聯合拍攝?”陳肅很神秘地說:“目前,一直都在順利籌拍。新電影確實不久即將開拍。但具體什麼時候拍攝?什麼時候開機?什麼陣容?現在還是保密階段。”(記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