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滿面笑容現身不理離婚傳聞 戴鴿子蛋大小鑽戒--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魯豫滿面笑容現身不理離婚傳聞 戴鴿子蛋大小鑽戒

2013年07月17日08:08        手機看新聞

陳魯豫不理離婚傳聞滿臉笑容 右手戴鴿子蛋鑽戒

    近日,陳魯豫惹上了緋聞,被爆在上海目擊與疑似新男友約會,同住一間酒店。隨后有媒體跟蹤報道稱,陳魯豫已維持十年的婚姻疑似走到了盡頭,與現任老公朱雷早已分居。而現任男友是一位老總,開有多間公司。日前,陳魯豫一襲紅衣現身機場,笑容滿面的陳魯豫右手無名指上戴了一枚鴿子蛋大小的鑽戒,不禁引發猜疑,是不是陳魯豫與新男友好事將近?

  當天,陳魯豫身著亮紅色的套裙在一位眼鏡男士的陪伴下現身機場,本就骨瘦如柴的陳魯豫看起來又瘦了一圈,似乎一陣風來就會被吹倒了。素顏的陳魯豫戴了墨鏡遮臉,消瘦的身軀顯得頭很大。當天,陳魯豫心情很好,笑容滿面的,尤其是打起電話的時候,嘴角上揚。陳魯豫給手機配了一款酷似電話機聽筒樣式的耳機,打起電話來十分有型,回頭率超高。陳魯豫在電話裡有說有笑,右手無名指上的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閃閃發光。(來源:騰訊娛樂 圖/文 趙陽陽)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