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電影作品緊跟郭敬明 網友:鴛鴛相抱何時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寒電影作品緊跟郭敬明 網友:鴛鴛相抱何時了

2013年07月22日08:15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郭敬明的《小時代》改編成電影后,爭議與票房齊飛。而由新銳導演孫渤涵執導,改編自韓寒長篇小說的電影《一座城池》目前已經制作完成,預計將在今年9月與內地觀眾見面。

  同為80后作家領軍人物,韓寒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一直備受期待,而作為韓寒早期的代表作,《一座城池》也具有極高的改編價值,因此這部同名電影未映先火受到業內及影迷的極高關注。

  小說《一座城池》於2006年出版,韓寒的這部小說首次以社會底層的青年視角來描寫放蕩不羈的青春,荒誕和真實在韓寒式幽默風格下巧妙結合,因此被評為韓寒文學創作生涯的重要轉折。影片以前衛的影像方式重新闡釋了原著,韓寒標志性的冷幽默風格在片中隨處可見。

  湊巧的是,《小時代2》也定檔8月上映。有網友不禁調侃,“真是鴛鴛相抱何時了,堪比肯德基麥當勞啊。”(小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