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主播沈星申請禁制令 曾遭闖香閨前男友騷擾毆打

2013年09月09日06:45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星稱多次遭前男友騷擾 向香港高院申請禁制令

沈星稱多次遭前男友騷擾 向香港高院申請禁制令

  沈星 (資料圖)

  據港媒報道,內地富商李軍上月涉硬闖舊愛鳳凰衛視女主持沈星的香港九龍塘香閨,被控入屋犯法等罪,他兩度申請保釋被拒,最終“越級”向香港高院申請獲批。沈星日前反擊,向香港高院申請禁制令,禁止李軍接近其名下住所及辦公場所。

  沈星在法律文書中指出,李軍在擅闖其位於九龍塘牡丹路的住所前,也曾於今年3月至8月期間,多次口頭上威脅她及持續騷擾她,甚至襲擊及毆打她。沈星要求李軍賠償,並要求法庭頒令禁止李軍及其代表再滋擾她、用任何方法包括社交媒體接觸她,或擅闖其名下兩個位於九龍塘及一個位於北京的住所,又或者進入上述住所或鳳凰衛視位於大埔工業?和深圳市的辦公大樓30米范圍內。

  李軍涉於上月22日,持伸縮警棍闖入沈星的住所,他被控入屋犯法及管有違禁武器兩罪。據稱,李軍進入期間曾與沈星對質,糾纏間沈星弄傷手腳。李軍於本月4日獲香港高院批准以120萬元港幣現金擔保外出,但須交出旅游証件。據悉,李軍目前入住香港中環四季酒店,並已簽訂長期租約。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