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誠勿擾》3年結婚30對 成功率3.7%引熱議

2013年09月05日08:25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非誠勿擾》3年結婚30對 成功率僅為3.7%

  《非誠勿擾》錄制現場(1 ?8張)

  原標題:《非誠勿擾》3年牽手800對結婚30對

  在剛剛播出的《非誠勿擾》德國專場裡,身世坎坷的女嘉賓畢升升與男嘉賓張超幸福牽手,下台前,畢升升走到孟非身邊突然勾住孟非脖子送上強吻,讓人印象深刻。然而,二人牽手的節目剛剛播出不久,畢升升就在微博自曝“我和男嘉賓沒有下文,因為下台發現不合適”。而在前幾期中,人氣美女於川綠野與男嘉賓張俊杰牽手后,他們那期節目都還沒播,兩人就分手了。於川綠野甚至與男嘉賓在微博發生罵戰。無獨有偶,不久之前女嘉賓吳子恩也被網友發現,台上牽手的是仵江,而微博裡晒的親密合影卻是另外一個男嘉賓陸初杰,而當初陸初杰的心動女生也非吳子恩而是李璐,驚人劇情不斷。更極品的是有男女嘉賓台上牽手,錄完節目就分道揚鑣了。不禁有網友感嘆:“十幾分鐘來的感情,果然靠不住!”

  日前,記者通過採訪得知,《非誠勿擾》從2010年1月15日開播,直到翌年2月才有第一對男女嘉賓領証,至今共播出368期節目隻有區區30余對結婚。

  按《非誠勿擾》已播出的368期算,每期5名男嘉賓,共有1840位男嘉賓通過節目尋找對象。《非誠勿擾》節目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三年下來,有近800對男女嘉賓牽手成功。但真正能步入婚姻殿堂的,節目組方面表示,他們並沒有具體數據。但他們也告訴記者,一般男女嘉賓如果結婚,基本都會給節目組報喜,而跟節目組聯系報喜結婚的數目大概有30對左右。按照這個數字算,成功率隻有3.7%。也難怪節目一直自稱是“新派交友節目”,而非“相親節目”。

  而《非誠勿擾》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只是提供了一個男女邂逅、展示個人自我的平台。所謂的配對成功率不是最重要的,來到節目舞台的男女嘉賓,能在全國億萬觀眾面前展示自己良好的形象已經是最大的成功了,假如不能在台上找到合適的人,相信台下也會有屬於他或她的人存在。”

  本欄稿件據華商報

  婚戀專家:

  勿要對電視相親期望過高

  遼寧省婦女兒童培訓中心心理部主任趙瑩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電視相親節目給單身男女提供一個平台,單身男女展示自己,擴大交際圈子。台上牽手,也僅僅是達成了一個進一步深入了解對方的意向,台上十幾分鐘,就確定自己找到了真愛,這個概率微乎其微,想在電視節目中覓得真愛,這種想法本身就不夠成熟。所以,勿要對電視相親寄予過高期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