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德国专场开播 "人气女神"于川绿野牵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德国专场开播 "人气女神"于川绿野牵手

2013年08月25日13:29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德国专场开播 "人气女神"于川绿野牵手

  周日:张俊杰

  周日:于川绿野、张俊杰成功牵手

  周日:于川绿野、张俊杰后台接受采访

  周日:丹尼

  周日:德国女嘉宾戴安娜

  周日:郭涵月

  周日:李响

  周日:岳晓婕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第九个海外专场——德国专场将分别于8月25日、9月1日和8日(连续三周的周日)播出,来自德国的“女汉子”们热情奔放,组成了“疯狂抢男战团”在场上频频爆灯、勇敢示爱,使得德国专场成为了史上牵手成功率最高的海外专场。单是今晚开播的首场节目,就有多达三次爆灯。备受关注的11号“人气女神”于川绿野也最终情定德国专场,与一位来自慕尼黑的青年才俊成功牵手。到底谁俘获了女神放心?德国女生和中国女生又有着怎样的不同?今晚的节目,带你一探究竟。

  女汉子组”疯狂抢男战团“空降德国专场 创史上牵手成功率最高海外专场

  德国,欧洲的”十字路口“,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在《非诚勿扰》德国专场嘉宾招募之时,还有不少来自丹麦、荷兰、奥地利、瑞士、比利时、法国等周边国家的单身男女纷至沓来争相报名,使得此次专场的嘉宾阵容更具国际范儿。男嘉宾阵容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其中有硕士、博士等高知群体,也有在奔驰、宝马等顶级汽车品牌公司担任要职的高管。女嘉宾的职业分布也相当广泛,有专门研究啤酒的博士、孔子学院美女教师,也有插画师、西洋歌剧演员。其中,更也不乏德国姑娘的身影,一心要来找个中国婆婆。

  德国不仅有着强大的汽车工业、享誉全球的啤酒文化,也是很多伟大诗人和音乐家的故乡。这个国家有历史的质感,也有现代的开放。德国人工作上古板严肃,生活中却是热情奔放。来自德国的姑娘们登上《非诚勿扰》之后个个变成了“女汉子”,更是组成了“疯狂抢男战团”在场上频频爆灯。“喜欢就上,想爆就爆”的呼声响彻全场!据悉,德国专场15位男嘉宾、18位女嘉宾总共有9对牵手,牵手成功率高达60%。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忆起德国专场录制时的场景依然是激动不已,“之前一直认为德国人都很严肃、刻板,还担心节目会冷场。没想到都这么奔放,在场上砰砰砰地爆灯。不敢说德国专场是史上最精彩的海外专场,但绝对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

  “人气女神”于川绿野成功牵手 “黄柠檬”组合:“两人真的很般配!”

  场上的11号“人气女神”于川绿野自登台后一直都是全场焦点,专为她而来的男嘉宾不胜枚举。前不久在节目中含泪袒露的辛酸成长经历更令众人怜香惜玉,对她心疼不已。今晚,女神终于邂逅意中人成功牵手。来自慕尼黑的张俊杰凭借着帅气的外表、磁性的嗓音,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慕尼黑工大、同济大学双硕士学位,就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条件,加之一曲动听的《beautifullove》更令众人对他好感倍增。4号女生王美泓毫不犹豫地率先爆灯,不少女嘉宾一脸惋惜道,“我还沉醉在他的歌声里呢,爆灯爆晚了,下次一定要早点!”

  关于爱情,张俊杰坦诚道,“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眼光比较高,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漂亮。尽管我在乎长相是事实,会因为一个人的漂亮喜欢上她,但我也会对她始终如一。我喜欢了,就是喜欢一辈子。”于川绿野对他颇有好感,但不由得担心道,“我很喜欢他,也愿意跟他去德国。可语言不通,我觉得在那我会很难生存,我又不愿意变成一个家庭主妇。现在我们都是20几岁,互相喜欢,万一哪天他看腻了我,我又没能力在那个城市生活怎么办?”张俊杰随即打消她的顾虑道,“首先,我说过我喜欢了就是一辈子,不是随便谈一场恋爱。另外,如果你真跟我去了德国,不懂的我都会陪你去学。如果你实在不适应,我也可以为了你回国。”最终,张俊杰以11盏灯的好成绩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于川绿野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面对候选的四位女生,张俊杰坚持选择了于川绿野,两人最终成功牵手。“黄柠檬”组合也赞同道,“感觉两个人都是那种选择了就会比较坚定的人,于川绿野迄今为止只留过两次灯,每次都很坚定。而且两人性格各方面都很般配,一个从小没跟父母一起生活很需要照顾,一个又很会照顾人。祝福他们!”

  “冒险女”为优质男爆灯 全场大谈“轰轰烈烈的爱情”

  来自法兰克福的帅气型男李响在10岁那年就随家人移居德国,目前正在一边工作一边读MBA。不抽烟、不喝酒,最爱运动和旅游。每年都会出国旅游五六次,去法国或者意大利某个地方,租一套别墅呆上一个星期。对于未来的生活,他比较希望是一半在德国生活,一半四海为家的状态。23号“冒险女”郭涵月听后大为所动,即刻爆灯告白道,“我喜欢冒险,他喜欢旅行。想到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上路去冒险、去旅行,就很兴奋。这种工作上一阵子,然后带着父母、叫上朋友一起到处走走看看的生活,也正是我想要的。”

  谈及感情,李响表示,“在轰轰烈烈的感情和平平淡淡的感情中选,我一定会选择轰轰烈烈!就像杨过和小龙女那样。人生最终的意义,就是让我们老了的时候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关于“到底什么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全场展开了热烈讨论。黄菡饶有兴趣地谈道,“杨过和小龙女那个可能时代背景不一样了,我现在能想出来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就是两个人相爱了, 然后有一方的父母非常反对,两个人就以死抗争、私奔,结果私奔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又找不到工作,生活陷入极度窘迫,但仍不离不弃。后来有一方生病了,一方又劈腿了......”孟非实在听不下去了,幽默回应,“黄老师,你快辞职跟宁财神去写剧本吧。另外,我觉得你把父母的压力换成社会的压力应该更合适。”紧接着,李响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对候选女生的最后一问也很是新鲜,“迈阿密潜水、澳大利亚骑鸵鸟、西班牙跳伞,你们会选哪个?”哪个才是他最期待听到的答案?他最终又是否会选择为他爆灯的“冒险女”呢?

  德国猛男遭中国“胖妹”爆灯 全场热议“中德女生大不同”

  高大威猛的丹尼来自法兰克福,是个纯正的德国人,但对中国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他曾在中国上过两个大学:厦门大学本科、南京大学硕士。目前在德国哥廷根大学担任校长助理,因为喜欢中国文化,他准备在今年秋天换一个跟中国联系更密切的工作。见到他的第一眼,24号“胖妹”岳晓婕就很是心动,“好不容易才来了个我喜欢的高大威猛型,对了,你介不介意我这么肥大的体型?”丹尼喜感回应,“我看重的是感觉,不是外表。不过说实话,我介意!”听此,岳晓婕哭笑不得,但她还是坚持选择了爆灯,“不管怎么样,我要拼一把,我就等着你最后选就行了,说不定会改变主意呢。”

  之前,丹尼曾经谈过两个德国女友和一个中国女友。在场上,他兴致勃勃地分析起了中国女生和德国女生的不同之处。“德国女生比较自由,中国女生比较听父母的话。我很喜欢中国女生的三个优点,热情、身材好、很天真。此外,中国女生还有三个很好玩的地方,爱拿手机当镜子、拍照都要摆造型、洗完脸后到处都有水。总之,我觉得他们特别可爱。我理想中的女朋友,最好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人云亦云。另外打扮得要女性化一些,不要跟男生似的,女生穿高跟鞋真的很漂亮!”丹尼的心动女生会是谁?面对一再坚持的爆灯女生,他最终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