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女友與陳可辛閨蜜情 絕交3次疑暗諷吳君如

2013年09月04日08:21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石女友與陳可辛是閨蜜:曾絕交3次 疑暗諷吳君如

  王石與女友田朴珺(1 ?8張)

  原標題:王石女友田朴珺的男閨蜜竟是大導演陳可辛

  陳可辛對生活細節病態苛求 稱長得標致是瘦得可見肋骨

  日前,王石女友田朴珺在某雜志上首次出專欄撰文,這個因不聲不響搞定王石而備受關注的女人第一次在男性雜志上開口描述的不是她的男友,而是她的男閨蜜陳可辛。有網友評論說:男友是王石,閨蜜是陳可辛,田朴珺可不是一般男人消費得起的款。以下為田朴珺自述節錄。

  性格相沖

  近兩年兩人絕交三次

  近兩年我跟他絕交了三次。第一次是我想參入《中國合伙人》的投資,我們認識10年,關系這麼好,我又是第一次開口,想他對我的投資定會欣然接受,不料他覺得說服不了別的投資人,拒絕。我一氣之下三個月沒理他。后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又回頭找到我。再后來,他請我看預告片,我提意見,爭論一條片子剪得好不好,他很生氣,摔門就走。可過兩天,他又拿著新剪的片子給我看。

  他從小聽父親講普通話,國語說得溜,跟我吵架完全不會吃虧。就是氣急了會用英語罵我。我可以二十四小時隨時打電話給他,但我們倆很少通電話,話不投機,就開吵。射手座的特質在他身上就是直和簡單,很少一個香港人跟你說話那麼不繞彎不過腦。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