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女友與陳可辛閨蜜情 絕交3次疑暗諷吳君如【2】

2013年09月04日08:21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石女友與陳可辛是閨蜜:曾絕交3次 疑暗諷吳君如

  網友曝王石與田朴珺乘坐飛機照片(2 ?6張)

  苛求細節

  喜歡的東西會買很多

  一個男人,過半百,對生活中的細節還能忘乎所以近乎病態地苛求,你說多可愛。幾年前,我還是個Pink Girl(粉紅女孩)。有次,我粉帽粉鞋地去找他談事,他開門看了一眼說,這麼難看的帽子,我怎麼能跟你出門?回去換吧。我立馬摘了帽子。他又問,鞋呢?那一整天他都在看我的鞋。他討厭粉紅色。

  有次他覺得我的相框不好看,買了12個不同款式的相框,裝在一個大盒子裡給我。你看他穿衣服,貌似很不經意,但實際他花了很多心思和錢。出兩天差,他會帶兩個登機箱,帶很多套衣服,看起來都差不多,比如很多件格子襯衫。他買了條牛仔褲,特別喜歡,找人又去做了十條,一穿就是十年。他有指定的洗發水護發素,他用的棉簽有特定的牌子。

  他說長得標致一定要瘦到看得到一根根的肋骨。在我106斤的時候,他說減到95斤就送禮物給我。鑒於他送禮物的品位,我改了菜單,從此晚飯隻啃黃瓜。我減到97斤了,一直等他來北京,他好久都沒來。

  他最愛披頭士。我車上如果放英文歌,他會在副駕上特大聲地跟著唱。他的歌唱得很好,自稱超過四大天王裡的三個除了張學友。他超級磨蹭,每次都遲到。說等十分鐘,就是半小時以上。我背地裡叫他“超磨”。炸薯條和可樂,是他的最愛。偶爾來我家裡坐,會先問我有可樂嗎,沒有那就不來了。醫生勸他別喝可樂尤其是冰可樂。后來檢查稍好一些,他的可樂就恢復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