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女友與陳可辛閨蜜情 絕交3次疑暗諷吳君如【3】

2013年09月04日08:21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石女友與陳可辛是閨蜜:曾絕交3次 疑暗諷吳君如

  陳可辛導演(3 ?6張)

  學做父親

  50歲才學會跟女兒交流

  他是我認識的最孝順的男生。他到哪兒拍戲都會帶著他的爸媽,還有首映禮。他不喜歡孝順這個詞,他說孝順裡帶著責任,而他是因為愛。六七年了,每年我去泰國都會去看看他可愛的爸媽。有次我點了隻大龍蝦后說在減肥,他媽媽說,君如說減肥的時候,隻點一杯白水。

  他12歲跟父母搬去泰國,離開熟悉的環境,當時很不高興。可后來他學會了一口流利的泰語。他年輕時沒想過自己會有小孩,也沒想過要和人組成家庭,以為會一個人一輩子。如今他51歲,有個愛他懂他的老婆。女兒7歲,他很寵她。

  他最近一兩年才學會怎麼作為一個父親跟女兒交流。他剛度了兩個月假,一路上跟女兒的溝通超棒。他要做他女兒的朋友,像他父親為他所做的那樣。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