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女友與陳可辛閨蜜情 絕交3次疑暗諷吳君如【4】

2013年09月04日08:21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石女友與陳可辛是閨蜜:曾絕交3次 疑暗諷吳君如

  田朴珺與王石(4 ?8張)

  陳可辛:

  《中國合伙人》5億票房 保住了我的導演生涯

  日前,香港導演陳可辛攜老父親來到威尼斯電影節,一同觀看了電影《甜蜜蜜》修復版的重映,同時也接受了記者採訪。

  記者:《中國合伙人》的5億票房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陳可辛:意味著我又延續了我的導演生涯,續了我的合約,我可以繼續拍戲。其實《武俠》因為票房慘敗,我已經快不能拍下去了。《中國合伙人》對我來講更重要的是,它像是回歸到我以前的作品,拍得那麼義無反顧,那麼快樂。但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年齡,這証明正在進入另外一個階段,而這個階段跟我30出頭的狀態是一模一樣的。換一個角度就是君如說的:“你沒進步,一輩子都是這樣。”但站在我的角度來講,我原來還是沒變,我的天真還在,感覺還不錯(笑)。

  記者:會不會想說要是《武俠》賣了5億就好了?

  陳可辛:我覺得這些都是命,人生的劇本其實是有的,老天都幫你寫好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如果當時《武俠》的票房不是那麼差,而是稍好一點,使得我繼續在“大片”這個漩渦裡再熬下去,終歸可能會敗得比《武俠》更慘,因為你不停地越賭越大,早晚有一天會爆。要是沒有《武俠》,也不會有《中國合伙人》,我覺得這些好像冥冥中都注定了一樣。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