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主播沈星亮相慈善活動暴瘦 拒談前男友騷擾事件

2013年10月14日07:02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星暴瘦亮相 拒談富商騷擾

“2013美麗童行·中國鄉村兒童聯合公益慈善夜”前晚在京舉行,王珞丹、段奕宏、何晟銘、沈星等明星亮相慈善拍賣環節。

當天活動,延參法師的新畫作《一團和氣》拍出了55萬,央視主持人趙普的書法作品《一默如雷》也拍出了40萬。活動共籌得善款1093.69萬元,用於兒童公益項目。當晚最吸引媒體關注的是鳳凰衛視主持人沈星的亮相,這也是她在住所遭強行闖入一事之后的首次公開亮相。活動現場,她著淺藍色長禮服,形象端庄,但相比以往消瘦了不少,笑容也不多見。

在台上助拍版畫《心在飛翔》時,她調侃了主持人尉遲琳嘉“又胖了”,但並不像以往那麼活潑。在接受採訪時,沈星大談明星與慈善的關系,而此次活動她也頗有心得,“我們說關注孩子,其實還要關注母親,關注整個家庭”。

8月22日早晨,沈星遭“前富豪男友”、內地富商李某,手持警棍強闖其位於香港九龍塘香閨“捉奸”。“前男友”翻牆入內后,與沈在閨中的現任男友吳姓富商、內地一家上市公司的主席相互扭打,在現場的沈星也多處淤傷,隨后李某則被香港警方拘捕。

8月25日,沈星發表聲明,稱涉案李某並非前男友,“吳姓富商”也不是所謂的“現任男友”。隨后,闖入沈星家的李某交保后,暫被釋放。

之后,沈星也委托律師向法院提起訴訟,指李某在今年3月至8月期間,曾經襲擊和毆打自己多次,不斷非法滋擾她。

活動當晚,記者將話題轉向住所遭強行闖入一事,沈星馬上面露不悅,做出聽而不聞的態度,臉轉向其他記者問:“還有別的問題嗎?”工作人員也出來擋駕。沈星趁勢在助理的攙扶下離開。

而同場拒談私事的還有何晟銘。9月底,何晟銘被曝抱著一名兩歲的小男孩逛兒童游樂場,從舉止中看出關系非同一般,而一向對私生活保持沉默的他對外宣稱單身依舊。當日說起此事,何晟銘採取回避態度:“我覺得私人問題還是別回答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