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寧波電視台澄清採訪車余姚被圍現場情況

2013年10月12日10:4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宋心蕊) 寧波電視台《看看看》欄目今日在官網微博上對11日晚部分群眾圍堵節目組衛星採訪車事件作出聲明。指出網絡上對事件的描述有三處不實。

《看看看》欄目組表示,網友通過微博、微信發布言論,稱記者在採訪現場表示余姚城區已恢復正常水電供應並辱罵當地群眾。事實上,記者描述的是從余姚高速出入口至現場直播點半小時路程中的見聞,所用的語言為“一些道路積水已退去,有些路段是趟著水進去的。今天和昨天不同的是,一是通訊在慢慢暢通,另外市民和車輛在慢慢開始有序的正常生活,一些市民家裡也開始通電。”

欄目組稱,記者所坐的衛星車所能到達區域沿途見聞報道客觀真實,當日《眾志成城搶險救災》特別報道也對余姚其他積水嚴重的重災區進行了充分報道,在此前各檔特別報道中也都對余姚受災情況進行了持續關注。記者並未與當地群眾有語言上的沖突,網絡流傳圖片中站在轉播車上面向鏡頭的女子是在場群眾,非電視台記者。

余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在凌晨00:43發出一條呼吁:市民朋友們,余姚已經遭遇天災了,我們一定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能意氣用事,冷靜、冷靜、冷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