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小S因面包店風波被解約 抑郁暴瘦僅剩39公斤(圖)

2013年10月10日10:12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S因面包店風波將被約談 抑郁暴瘦僅剩39公斤(圖)

小S因面包店風波將被約談抑郁暴瘦僅剩39公斤(圖)

  圖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網”

 據消息,小S身陷面包店“胖達人”風波,傳明將遭約談,昨雖然照常錄影,但錄影時隻要一有空檔,就陷入沉思,身形也略消瘦,身心明顯受到影響。S媽透露小S瘦了2公斤,身高161公分的小S,體重剩39公斤,對於女兒將被約談,S媽表示:“我們會去說清楚講明白。”

  小S老公許雅鈞與公公許慶祥涉內線交易,上周交保,並遭限制出境,連帶也影響小S的工作,已取消下周服飾代言記者會,但錄影工作不受影響,昨照常錄《康熙來了》,為怕記者採訪,攝影棚大門深鎖,管制嚴格。

  S媽接受訪問時表示,小S因“胖達人”風波,心情受到影響,“沒有人會心情好的,人之常情。”傳小S明將遭約談,S媽則說:“政府不要冤枉我們,我們會去講清楚。”而大S則說:“小S是3個孩子的媽,可以堅強面對這件事。”其他姐妹淘也給予小S鼓勵,阿雅表示小S夫妻默默行善多年,絕對是正派的人,並力挺說:“這次的事件對小S和家人造成了傷害,但小S工作外就是個好媽媽、好朋友,生活極其簡單,懇請媒體給社會一個真實的報導。”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