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六小齡童怒斥"被死亡"謠言:誰拿自己死亡炒作?

2013年10月10日08:27    來源:大連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六小齡童怒斥"被死亡"傳聞:誰拿自己死亡炒作?

  “被分手”、“被離婚”……這樣的娛樂新聞充斥網絡屢見不鮮。前不久一則“六小齡童於3月12日在浙江紹興市慈濟醫院去世,享年53歲”的新聞更讓網友驚愕不已,昨日湖北衛視《新燕子李三》開播新聞發布會上,六小齡童怒斥網絡謠言,堅決表示“欠我一個道歉”!由陳龍、李彩樺、六小齡童、劉峰超、何家勁、計春華等主演的《新燕子李三》將於10月10日登陸湖北衛視。

  今年3月,六小齡童曾遭遇過一場“被死亡”的鬧劇。一則“六小齡童於3月12日在浙江紹興市慈濟醫院去世,享年53歲”的新聞令網友們驚愕不已,事后六小齡童立即通過微博澄清,“剛剛看到騰訊微博上有人發微博說我已於3月12日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電視劇《新燕子李三》無錫片場拍戲,一切很好”。消息傳出時正值《新燕子李三》拍攝期,也有質疑稱是劇組自我炒作。昨日新聞發布會上,六小齡童表情凝重地表示,“六小齡童已經完全不需要用這個手段來炒作。”

  讓六小齡童耿耿於懷的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造謠的人是可以找到的,他哪怕出來說一個歉意我都覺得可以過去,但是到現在為止有點兒不了了之,我其實知道是誰。”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