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段子王"任泉遭微博寫手圍攻 找代理涉嫌抄襲?

2013年10月10日08:0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任泉當“段子王”也尷尬

  他的段子

  說陳坤的自拍:

  “抿嘴,擠眼,對鏡子,45度俯拍,自拍四大領域佔全,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

  講阿朵的尷尬:

  “有一次在機場等著飛回北京,剛從劇組出來比較累,看到遠處走來一人,我感覺我應該認識她,等她走近了和我打招呼,我抬頭一看:啊,陳好你好!結果對方直跺腳說:泉哥!我是阿朵,昨天我們還在一起拍戲呢!我:……”

  任泉火了,時不時調侃下生活,點評下霧霾,大有趕超劉燁成為新一代“微博段子王”的趨勢。不過卻有網友跳出來指任泉段子內容疑似抄襲。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採訪了微博營銷界的人士張先生。他說,現在微博營銷公司代理明星微博段子,許多已經不收費,而是等養肥之后,直接參與商業抽成。當自拍已經成為最落伍的“騙粉”招式后,發幽默段子倒成為一個“非主流”。比如“段王爺”戴軍,編出的段子在微博界闖出一片天,影帝劉燁,讓網友覺得挺悶騷。

  而任泉從今年7月開始,才在微博段子界嶄露頭角,逗樂不少網友。不過這顆被譽為微博段子界的“新星”,卻在前天遇上了麻煩,許多微博界的段子寫手圍攻指任泉抄襲自己的作品,而且還列出截圖對比。除此之外,段子手也稱任泉的微博是由段子手在為他代理。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致電任泉工作人員,對方以不清楚為由,拒絕回應此事,稱可以找任泉的“宣傳公司”詢問。但直到昨晚8點記者截稿時,對方並未表明究竟是什麼“宣傳公司”,也沒有給出電話。

  就在“任泉抄襲”成為微博熱門事件時,也有粉絲站出來力挺任泉,“說說段子而已,不存在抄襲的問題,難道你說過的話我就不能再說了嗎?”(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