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孫驍驍當演員不放棄主持 與李響戀情穩定未隱婚

2013年10月10日07:3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驍驍:否認隱婚,不會放棄主持

  孫驍驍

  作為湖南衛視當家小花旦的孫驍驍近兩年卻突然“消失”主持席,一度引來諸多質疑。進入十一國慶假期,孫驍驍事業再次進入爆發期,只是身份變成演員,兩部新劇《勝女的代價2》和《真愛惹麻煩》的同時開播讓孫驍驍的演員之路進展得如火如荼。

  孫驍驍表示:“做演員和做主持人完全不一樣,做主持人就是做自己,做演員可以感受不同人生,我就給自己定了個計劃,就先努力做做演員。”至於主持席,孫驍驍坦言只是緩一緩,並不會放棄:“這個畢竟是老本行,肯定是不能放棄的。”

  新開辟的事業勢頭正猛,孫驍驍與李響的戀情甜蜜穩定。不過對於感情,孫驍驍卻顯得並不願意多談,隻笑言:“真的還沒婚,也肯定不會隱婚,如果有計劃就大方說出來。”(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