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微博为女友孙骁骁庆生:感谢上天让我们守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响微博为女友孙骁骁庆生:感谢上天让我们守望

2013年04月24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职来职往》主持人——李响。

  《职来职往》主持人——李响。

李响微博截图

  李响微博截图

  主持人李响在微博中祝福女友孙骁骁生日快乐,他表示最近因雅安地震心情低落,没能和女友一起庆祝,但相信未来每一天都值得祝贺。

  李响写道,“这段时间,因为受难的国家,心里有些难过、有些低落,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我们一起渡过的第六个你的生日,感谢上天让我们一直守望、一路相助。今天虽然没有庆祝,但相信,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祝贺的,因为有你。生日一切平安、一直平安。”

  微博发出后吸引了近千网友回复,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人感慨“大灾之后必有大爱”、“很平淡但很让人感动的话”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