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姚笛女主角遭劉詩詩頂替 經紀公司告劇集投資方

2013年10月10日07:5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遭劉詩詩“頂替” 姚笛維權案開庭

  “說好飾演女一號,卻被換成劉詩詩”,演員姚笛的經紀公司將電視劇《對不起,愛上你》的投資方訴至北京密雲法院,要求解除雙方簽訂的服務合同,並支付代理費420萬元。昨天上午,北京密雲法院開審此案,被告未到庭應訴。

  上午8時許,姚笛經紀公司法務部的代理律師來到法庭,姚笛目前簽約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該公司訴稱,劉波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於2012年11月1日與原告簽訂合同,聘請姚笛出演電視劇《對不起,愛上你》。劉波公司支付代理費420萬元,款項分四筆隨拍攝進程支付。雙方還就姚笛出演該劇一事簽訂合同,約定了姚笛參演時間。

  鑫寶源影視公司稱,合同簽訂后,公司為姚笛預留了檔期。然而被告並未按約定支付首筆款項。今年1月9日,劉波公司開始拍攝該劇,將女一號劉小漁的飾演者由姚笛變更為劉詩詩。鑫寶源起訴對方要求終止合同,並按約定賠償420萬元。

  主審法官王寧稱,原告起訴后,法院曾多次聯系被告方,但始終無法與該公司取得聯系。法院最終以公告方式向被告送達了起訴書及開庭傳票,但是當天對方仍未到庭。本案將擇期宣判。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