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崔永元曝選擇女主持搭檔標准:不能比我好看!

2013年10月12日10:08    來源:半島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崔永元曝選擇女主持搭檔標准:不能搶我風頭

  近日,央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辭職一事鬧得全國媒體都不淡定。先是有媒體爆出崔永元四度遞交辭呈並終獲批准的消息,並稱其要進軍影視圈做電影,隨后,又有媒體爆出崔永元離職央視后將加盟河南衛視,亦有媒體稱其是要加入央視旗下公司從事其他工作。然而,在央視2014年優質節目資源推介會上,《謝天謝地你來啦》、《喜樂街》等多檔節目中卻赫然出現了崔永元的名字——崔永元的去留一時成了讓人捉摸不透的“羅生門”。

  風趣幽默的崔永元在今晚即將播出的《謝天謝地你來啦》節目中,爆料了自己選擇主持搭檔的標准:“王雪純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因為我們男主持人頂多穿一身合身的衣服,而女主持人漂亮,一上來就搶你的風頭,我隻有跟雪純在一起,才不被搶風頭。 ”

  一方面,這句玩笑話可以看作是崔永元對離職風波作出的委婉回應:隻有跟老搭檔王雪純在一起才不會被搶風頭,這與日前央視稱崔永元還有很多節目的說法非常契合﹔另一方面,崔永元透露自己選擇搭檔的標准,也可被理解為其正在為新節目選擇新搭檔,且是以同樣多才多藝的老搭檔王雪純為參考標准。究竟應如何解讀,見仁見智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