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梅艷芳遺物拍賣 曾志偉張學友苗僑偉購回其獎杯

2013年10月14日07: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梅艷芳遺物拍賣

好人緣有時也是易碎品,人在緣分在,人走茶就涼。不過樂壇天后梅艷芳的好人緣卻穿越時空,歷久彌新,即使在她故去多年的今天仍然固守在眾多好友的心中。

12日,梅艷芳遺物拍賣會舉行,之前一眾好友就表態不忍其遺物四散,准備籌集巨額資金投回有紀念價值的物品,以維護阿梅的體面和尊嚴。

此次拍賣中,拍賣物品包括梅艷芳故居內的405件物品,以及多年來所得到的音樂、電影獎項、白金唱片。這讓梅艷芳生前好友痛心不已,在曾志偉、張學友、苗僑偉等故友以及歌迷會會長的努力下,共集資7位數字投回有紀念價值的物品,主力是獎杯,隻因“不想代表梅姐一生榮譽之獎杯散落四處。”最終眾人花費101萬,全部成功投得梅艷芳遺物。此事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曾志偉等人的義薄雲天廣受贊譽,有粉絲稱“梅姐去世多年,仍然有一幫朋友聚攏周圍,時刻會在最關鍵的時候出現,謝謝他們,讓人相信友誼的永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