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二代"萌寶打敗大明星 爸爸去哪兒收視超星戰

2013年10月14日07:2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萌娃”打敗大明星

  龔琳娜對《明月幾時有》進行了精心改編。

  田亮的女兒在節目中大哭,讓田亮不知所措。

  上周五晚,浙江、湖南和江蘇三大衛視用新節目集體同步換檔,這場收視大戰也引來眾多關注。最終,浙江衛視第六季《中國夢想秀》以1.47%的收視率位列當晚綜藝節目第一,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以1.42%排第二,並在同時段排第一,《全能星戰》則以0.93%的收視位列第四。

  《全能星戰》中,龔琳娜意外成為當場最低分招致一些觀眾質疑,而《爸爸去哪兒》則因為寶寶賣萌吸引了不少觀眾。

  《全能星戰》

  龔琳娜遭遇兩極分化評價

  《全能星戰》集結了陶?、孫楠、龔琳娜、張韶涵等8位歌手,當晚他們以搖滾為主題進行演唱PK,而分數則由500位大眾評審決定。最終,節目的結果讓人有些意外,賽前最受期待的孫楠和陶?分數隻列當場第三、第四,反倒胡彥斌以一曲《別誤會》對曾經的戀人說sorry,打動觀眾,在首期節目中意外奪冠。而張韶涵則憑借《愛我別走》獲得了第二高分,但她的演唱和選歌都因為搖滾感不足引發了選手和制作人的爭議。

  而當晚比賽中,口碑最兩極分化的是一向唱“神曲”的龔琳娜,她把《明月幾時有》改編成了搖滾版,成為全場最引人注目、最大膽的一首歌曲。但這次改編也讓現場500人的觀眾評審團產生了兩極評判,最后龔琳娜隻得到了1019分,排名墊底,龔琳娜甚至遺憾地流淚。根據賽制規則,每兩場比賽總分累加排名最后的歌手將被淘汰,本周五,龔琳娜必須在老本行“民歌”的比拼中取得較高分數,才有可能不被淘汰。

  《爸爸去哪兒》

  “熊孩子”萌翻男女觀眾

  在《爸爸去哪兒》中,孩子們的天真和鬼馬,以及“熊孩子們”狀況百出,讓明星老爸招架不住的場景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說跳水世界冠軍田亮不會做飯,面對一直哭泣的女兒也束手無策﹔導演王岳倫不會給女兒梳頭,即便專門培訓過也還是“關鍵時刻掉鏈子”。倒是林志穎,表現得非常體貼,不但為了兒子開拖拉機找食材,在抽到最破的房子時,還非常有耐心地哄孩子:“你看這裡多棒,你看地上那個死蜘蛛是玩具哦。”

  李湘和王岳倫的女兒王詩齡是讓觀眾印象最為深刻的孩子,她不僅沒有被艱苦的鄉村環境嚇到,還在節目中表現出高出年齡的情商,她像個大姐姐一樣組織小伙伴完成任務,做錯事了還會主動向其他小朋友和大人道歉。

  長相最可愛的當屬林志穎兒子“小小志”kimi,全場他幾乎沒有吵鬧和哭泣,而他的台灣腔式“爸bi”“媽mi”的發音,也讓不少女觀眾直呼“萌死了”。(記者 劉瑋 吳立湘)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