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郭濤生日派對群星捧場 石頭送“神秘大禮”

2013年12月18日09:04    來源:北青網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濤生日派對群星捧場 石頭送“神秘大禮”

  石頭送郭濤神秘大禮(1 ?6張)

  昨日,內地男星郭濤在生日之際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樂享”派對,派對以“快樂分享”為主題,不僅邀請了圈內眾多好友出席,“帥叔”郭濤更是在派對上喜獲石頭送出的三件神秘禮物,並宣布了自己接下來在事業和生活方面的全新目標,展現了其驚人的“野心”。

  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郭濤眾好友齊送祝福

  郭濤的生日派對選擇在東方紅酒窖舉行,彰顯了“帥叔”與眾不同的品味。派對當晚郭濤一身時尚西裝現身,沉穩成熟又不失活力,顯得氣場十足。由於最近兩個月在人氣爆棚的明星親子類節目《爸爸去哪兒》中與兒子小石頭表現不俗,郭濤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眼球,更是獲得了網友贈予的“中國式好爸爸”稱號,在郭濤的生日派對上,《爸爸去哪兒》中的另一位爸爸王岳倫作為好友也來到現場,與郭濤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悅。此外,眾多影視圈內的“大咖”好友也受邀前來,包括王岳倫李湘夫婦、黃奕、李菁、高虎、井岡山、知名導演劉江、侯鴻亮,時尚推手李暉等,整場生日派對星光熠熠。郭濤與眾好友把酒言歡,眾明星們也在現場送上了對郭濤生日的祝福,其中同為“好爸爸”的王岳倫更是表示,自己在《爸爸去哪兒》中與郭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兩人不僅是好朋友,而且作為“好爸爸”,經常在私下交流對兒子的教育方法:“我們有了好的教育經驗會一起分享,祝郭爸爸生日快樂。”

  拍戲出書兩不誤 郭濤成立工作室喜獲“三寶”

  除了與眾好友分享自己生日的喜悅外,郭濤此次生日派對更是有“猛料”曝光,在切完生日蛋糕后,郭濤向現場眾人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式成立,對此郭濤表示,好男人不僅要是個好父親、好丈夫,更要在事業上有所建樹,成立工作室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也可以使自己今后的事業更加有條不紊,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起點。在郭濤宣布工作室正式成立后,生日派對進入了高潮部分——神秘禮物。郭濤現場意外收到了三件“寶貝“,分別是一支筆、一本劇本和兒子小石頭贈送的一個足球,這三件神秘禮物有著特殊的意義,它們代表了郭濤明年在事業上的三個方向:筆代表寫作,郭濤在明年要出版自己寫的一本書,劇本代表郭濤明年要拍攝的一部自己主演的影視作品,而足球更為特殊,郭濤將以足球作為“橋梁”,開展一項神秘的愛心慈善公益活動。對於這三件“寶貝”,郭濤顯得格外興奮:“這三件禮物的寓意非常明確,感謝大家的良苦用心,我也將會以這三個目標作為今后事業的方向。”兒子小石頭也對送給爸爸的足球這一特殊禮物作了解釋:“我和爸爸都非常喜歡踢足球,我們將以足球的方式去幫助更多的小朋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