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張亮田亮王岳倫郭濤 揭秘《爸爸》月供男排行榜

2013年12月25日08:52    來源:齊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亮田亮王岳倫郭濤 揭秘《爸爸》月供男

  最近有一個詞兒在網絡上很火,叫做“月供男”。顧名思義“月供男”就是指對老婆有畏懼感,每個月賺的錢都要乖乖地上繳給老婆,自己隻留下很少零花錢的男人!其實在娛樂圈裡,有很多男明星看似在外面風光無限,生活中卻也是實實在在的“月供男”!比如時下最火的節目《爸爸去哪兒》的幾位星爸,在參加節目后,人氣及身價都在不斷攀升,但他們中間也不乏標准的“月供男”。下面就來揭秘——《爸爸去哪兒》星爸中的“月供男”!

“月供男星爸”之張亮

  張亮田亮王岳倫郭濤 揭秘《爸爸去哪兒》“月供男”

  本來張亮的生活很簡單,和老婆寇靜騎電動車、逛菜市場討價還價,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做模特之前,張亮學了做飯,三個月不停地殺魚。也曾經五塊錢省吃儉用過一星期,還曾因為交不起房租差點被房東轟走。張亮自述在“相親”認識妻子時她還是學生,覺得自己長相不受歡迎怕打光棍,一年后跟妻子結婚,嫁給張亮之后寇靜負責打理家裡的一切事務。多年養成了節儉的習慣,所以如今火了之后,張亮仍保持本色,高高興興做著“月供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