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復旦四大學霸走紅網絡 盤點高校才貌雙全女神學霸

2013年12月25日09:38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復旦門薩女神張安琪走紅 身材高挑容貌清純被封為全能女神學霸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記者林露)近日,復旦大學21歲女生張安琪被封為“門薩女神”,她是國際頂級智商俱樂部門薩俱樂部的會員、數次擔任門薩入會測試主考官。她還是5篇SCI論文第一作者,新東方最年輕托福老師……這位全能型學霸,刷新了以往所有的學霸和女神,讓學霸和女神都上了一個新高度。下面小編就為大家逐一盤點高校裡的那些才貌雙全的女神級學霸。

復旦大四學生張安琪從大一時就開始獨立寫論文,閱讀幾千篇文獻,逐字逐句修改論文十幾遍,最終成5篇SCI論文第一作者﹔為鍛煉講台上的氣勢和激情,她每天在教學樓下旁若無人練習演講,成為新東方最年輕的托福老師。除此之外,作為學霸的她,還有五年專業模特經歷﹔為門薩俱樂部中國會員,並數次擔任門薩入會測試主考。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