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崔永元回應媒體調查轉基因:隨我赴美?你哪位?

2013年12月26日08:20    來源:大連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崔永元回應媒體調查轉基因:隨我赴美?你哪位?

  24日,《財經天下周刊》雜志發表《美國轉基因真相》一文,稱“跟隨崔永元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大洋彼岸,並得出了完全不一樣的結論。”崔永元昨天凌晨在個人微博發聲回應,稱:“超級搞笑的文章,隨我赴美?你是哪位?結論迥異?你發文時我還沒出結論呢!神媒體!”

  已從央視離職的崔永元前段時間以個人名義赴美國進行轉基因食品調查,並計劃拍攝轉基因相關的紀錄片。圍繞“轉基因食品能不能吃”的話題,他曾與科普作家方舟子在微博上公開“掐架”。回國后接受採訪時,他曾表示:“轉基因食品的安全性,科學家是有爭議的。在這個前提下,我們作為普通的老百姓,又不懂這個事情,最好不要讓我吃﹔或者給我一個選擇的權利,可以吃,可以不吃,不能剝奪我選擇的權利。”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