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志穎與"逆生長"劃清界線:大家不要再用這種詞

2013年12月27日07:14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穎與逆生長劃清界線:只是順其自然

林志穎晒全家福

《爸爸去哪兒》今晚將迎來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因節目再度站到輿論關注最前線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昨日接受了媒體的群訪。早前因被方舟子質疑用“逆生長”作虛假宣傳的他面對記者們再度提出的“逆生長秘訣是什麼”問題,表現得很堅決,他說:“我沒有逆生長,我只是順其自然地生長而已,請大家不要再用‘逆生長’這種詞語。”

直面所有爭議“我正處於又黑又紅的狀態”

記者:之前網上對於你不給Cindy洗腳有一些爭議,自己怎麼看?

林志穎:洗腳這個部分畢竟剪出來的東西很有限,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播出來。我也很希望能好好照顧她,她是一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小女孩,我可能需要用不同的方式來對待她,可能自己也操之過急了。

記者:真的有說過后悔帶兒子參加“爸爸”的話嗎?

林志穎: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我很感謝這個節目,給我和兒子有這麼多單獨相處的時間,而且我們去到很多地方體驗,也讓我和Kimi之間有更好的交流和溝通,讓我更加了解他。

記者:如何讓自己“逆生長”的?

林志穎:我沒有逆生長,我只是順其自然地生長而已,請大家不要再用“逆生長”這種詞語,最主要還是心態的保養、均衡的飲食,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記者:因為“爸爸”中的表現和保養品事件,有人說你被拉下神壇?

林志穎:我其實從來沒有站在神壇上面,更何謂拉下來呢?

記者:你在微博裡說過“在我這個時候又黑又紅的狀態下”,這是自己對現階段狀態的總結嗎?

林志穎:我覺得今年的表現是全方面的付出,我要做的事情還有更多、要更努力。2013年其實剛開始,2014年我有更多正式的作品帶給大家,不管是唱片、書還是戲劇。

和王岳倫結親家?“要看Kimi有沒有興趣”

記者:覺得Kimi參加節目之后最大的轉變是什麼?

林志穎:Kimi從很早的很萌、很害羞,到后來獨立完成任務,確實他的勇氣和表達能力進步很多。他是屬於晚說話的孩子,和我一樣,我到3歲才開始說話。其實每個小朋友和家長進步都很大,像以前Cindy一直哭,田亮一開始也不知所措到現在很淡定﹔王導從不會做菜到現在會做很多菜﹔郭濤以前很爺們現在也改變了自己帶小孩的方式。

記者:據說為Kimi推掉了兩億新台幣的廣告?

林志穎:現在Kimi主要還是在上學,關於廣告部分我也不會排斥,最重要還是要符合Kimi的產品。

記者:天天都喊Cindy做老婆了,網友也看好Kimi和王詩齡,和李湘王岳倫做親家好不好?

林志穎:那要看Kimi有沒有興趣啊。Kimi回到台灣后很想念其他的小朋友,到北京的話還是會去找他們玩。

記者:節目中,你多次和兒子唱起《17歲的雨季》,Kimi自己平時就很喜歡唱這首歌?

林志穎:其實節目組沒有要求,Kimi看到我練唱會自己跟著我唱。他也很喜歡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怎麼看《新天龍八部》?“還需要時間讓大家接受”

記者:會怎麼看網友們叫你“全能奶爸”,會有壓力嗎?

林志穎:每個人都很棒,我只是將我會的努力去做好,像Kimi從出生開始,我就沒有錯過他成長的點點滴滴。在家裡不分誰是爸爸、誰是媽媽,一個家應該是齊心協力在一起的,像沖奶、洗澡等都是我們共同來維護這個家的。

記者:對《新天龍八部》的看法?

林志穎:我覺得新版很有特色,如“喬峰”鐘漢良用滑雪板出場很特別,造型也很不錯。大家在網絡上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見,但我覺得新的東西需要時間讓大家接受。如果和以往的一樣,新拍的內容就沒有特色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