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欄目官微發色情信息 回應:無人維護或被盜號

2013年12月26日08:0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某欄目官微現不雅信息:露骨淫穢 配圖暴露

  “官方微博竟發布色情信息,太不負責了。”有市民向北京晨報反映,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我們有一套—天生我才》官方微博發布了數條不雅信息。對此,央視綜合頻道表示,該欄目去年已停播,微博無人維護,已將不雅信息刪除。

  記者在《我們有一套—天生我才》官方微博發現,其注冊時間為2011年6月27日,但從當年11月29日起,該微博一直沒有更新,再未發布任何消息。直至今年12月2日,該微博卻接連出現5條不雅信息,12月2日下午發布4條,12月4日上午發布1條,內容低俗露骨、言詞淫穢,還有女性衣著暴露的配圖,有一條微博的閱讀量近5000次,其余幾條也被閱讀400次至3000次不等。記者注意到,這些微博中有4條附有鏈接網址,其中一條打開進入后是一款名為“Q寵大樂斗”的游戲,另一條打開后是一個QQ空間,主頁中有2011年發布的《天生我才—勇攀高峰》的相關視頻和宣傳片等,相冊中有2013年12月2日上傳的圖片,但無法打開,顯示“圖片涉嫌違規,禁止訪問”。

  就此情況,記者致電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相關工作人員說,該欄目已於去年停播,微博無專人維護。“我們已於去年開始實行微博監測制度,但那個微博從前年就不再使用,監測時被疏忽,估計是被盜號了。”她稱會立即通知相關人員刪除不雅微博。記者發現,當日下午該微博的不雅信息已全被刪除,同時取消了認証。(記者 楊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