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搭檔"撒貝寧"直面"汪峰 遭橫刀奪愛如何應對

2013年12月27日07:14    來源:網易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夢想星搭檔》第十期將播 撒貝寧"直面"汪峰

撒貝寧

  撒貝寧

  自從汪峰和章子怡的戀情曝光以來,身為章子怡前男友的撒貝寧就屢屢“躺槍”。近日,繼汪峰章子怡首度公開牽手又“上頭條”,一心投入工作世界裡的撒貝寧也將首次直面汪峰的歌曲。據悉,在本周即將播出的《夢想星搭檔》第十期節目中,撒貝寧將不得不三次聽到汪峰的歌曲。播出當日為星期五,而這一天對於撒貝寧而言可謂是“黑色星期五”。

  節目組昨天在官方微博剛剛提前曝光了本期的歌單,便有眼尖的網友迅速抓到了“亮點”:有兩組星搭檔將演繹汪峰的作品,其中不乏《怒放的生命》這樣耳熟能詳具有強烈“汪峰色彩”的歌曲。“章峰戀”雖然對公眾雖然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但對“受傷者”撒貝寧而言,恐怕仍是一個酸楚的話題。但作為主持人,要一場連續面對三首汪峰的歌,撒貝寧心中恐怕也難免有“傷疤撒鹽”“人艱不拆”的感覺。

  上周唯一一個輸了PK賽的“冠軍組合”沙寶亮、黃綺珊這周卯足了勁,准備了汪峰代表作《怒放的生命》和《我要飛得更高》兩首歌進行改編聯唱,在之前的比賽中,黃沙組合曾得到撒貝寧的多次稱贊。而“黑火藥”蕭煌奇楊培安搭檔,這個曾被“伯樂”撒貝寧的推薦才出現在《夢想星搭檔》的舞台上的組合,挑選了汪峰的另一首歌曲《存在》。

  雖然這三首歌曲在現場演唱中確實能夠比較容易挑熱現場氣氛,但兩組搭檔卻似乎忽略了主持人撒貝寧的心情而挑選汪峰代表作,不免讓人猜測他們選歌是否“隻為名次”。而在《夢想星搭檔》之前播出的節目中,撒貝寧在台下聽歌全情投入甚至大聲應和的反應畫面頗多,本周的比賽中他將如何面對汪峰的歌曲,似乎也會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