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成龍吐槽投資人不懂電影 贊房祖名演技好有天賦

周昭

2013年12月27日07:5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吐槽現在投資人不懂電影 狂贊房祖名演技好有天賦

  腰傷復發令成龍不能端坐太久。

  導演丁晟和主演景甜、成龍、劉燁。(右起)

  電影《警察故事2013》上映2天票房即達到了1.2億元人民幣。導演丁晟以及主演成龍、景甜、劉燁昨日趕到深圳為影片宣傳。一向敬業的成龍雖然年近60,舊患復發依然抱恙奔走於各大城市為新片做宣傳。據《警察故事2013》的導演丁晟透露,成龍早前因為拍攝電影《十二生肖》時鑽畫框的一場戲腰部受傷。舊患復發令他昨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坐著都痛得齜牙咧嘴,但他依然非常敬業的前往各大影院與觀眾見面。投身電影界幾十年,成龍感嘆現在的電影越來越難做。因為投資人不再是電影人而是基金,票房壓力太大。此外,一向對房祖名嚴苛要求的他昨日說起兒子竟然破例狂贊,稱兒子演戲有天賦。

  要食言再拍大動作片

  腰傷復發令成龍不能端坐太久。成龍坦言討厭做宣傳,不明白為什麼要奔走於各個城市“賣片”:“我覺得是好片子大家總會來看的。是爛片,每個城市跑著吆喝也沒用。”《十二生肖》上映之后,成龍曾經表示不再拍攝大的動作片,不過在《警察故事2013》中成龍還是有不少打戲。對此,成龍表示不拍大的動作片是因為現在拍電影越來越難。“以前投資人都是電影人,都是懂電影的。現在都是基金,他們不懂電影隻關注票房,所以我的電影都是我自己投資的。因為基金一坐下問的都是怎麼獲得回報。他們不會三個星期拍一個動作,不可能像我拍《十二生肖》一樣,帶100個人去澳大利亞就拍4個動作。很多人都問怎麼這麼多好的電影人卻越來越拍不出好的戲,因為基金的投資永遠都是在趕時間求效率。像我,永遠都想拍最難的動作,但投資人會想拍最容易的、最快完成的。”

  不過,成龍坦言還是有可能食言再拍大動作片,“因為拍那樣的片子實在太有趣了。”成龍表示年輕的時候拍電影都是為了公司,現在卻是為了興趣,“不給我片酬我都想拍。”

  狂贊房祖名有天賦

  在《警察故事2013》中成龍首次出演內地公安。他坦言希望能夠為內地電影開啟新的類型片。一向走玉女路線的景甜在這部影片中也首次嘗試出演不良少女。成龍大贊景甜肯扮丑、夠專業,同時感嘆當年拍攝《警察故事》時楊採妮不肯像景甜一樣“犧牲”,“我現在都覺得很遺憾。當年那套戲裡楊採妮扭頭過來如果是一塊爛面相信片子更有沖擊力,可是當時她的經紀人怎麼都不肯嘗試。”

  在公眾面前一直以嚴父形象出現的成龍昨日說到房祖名竟然一通狂贊,讓媒體大跌眼鏡。成龍坦言房祖名身為星二代壓力大。說到房祖名的演技,成龍表示看過他主演的《分手說愛你》感動到哭了,覺得兒子演戲演得非常好,“他有我的基因。從《男兒本色》開始就一直演得很好,有天賦。”不過他主動爆料稱房祖名沒有金錢觀,接拍《分手說愛你》隻拿了一萬塊錢的片酬。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