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倪萍:沒人願意讓我上春晚 最想看宋丹丹演小品

2013年12月30日07: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倪萍:期待馮小剛執導春晚 應該沒人想讓我回歸

  中新網北京12月29日電 (記者 張曦) 前央視名嘴倪萍民生大議 ,今晚現身央視節目《夢想星搭檔》,採訪時提到春晚,她笑言:“沒人想看我上春晚,想降收視率就讓我上。”

  29日,央視大型原創公益音樂節目《夢想星搭檔》收官之作“夢想盛典”在京錄制完成。這場晚會由撒貝寧、曾寶儀、何炅、謝娜擔任主持人,以“為了孩子”為主題,讓此前《夢想星搭檔》的四組單元賽冠軍古巨基、李泉、齊豫、齊秦、楊培安、蕭煌奇和沙寶亮、黃綺珊,分別為需要幫助的孩子送去關愛。

  此外,著名主持倪萍、趙忠祥將作為“夢想盛典”嘉賓身份現身舞台,並參與“愛的分貝”公益項目,為燕京小天鵝公益小學的孩子們送去愛心和溫暖。

  倪萍期待馬年春晚

  倪萍一走進採訪間,看到不少長槍短炮后連忙擺手:“別拍我,我老了不上相。”引發全場大笑。談到此次和老搭檔趙忠祥合作,她笑言:“是節目組安排的,我估計趙老師挺煩我,我老揭他的短。”

  臨近過年,倪萍坦言自己的願望是平安健康,並表示未來會多陪陪家人。作為曾經的央視春晚主持人,她表示今年很期待馮小剛執導的馬年春晚,“導演就像廚師,馮導肯定炒得不一樣。”

  倪萍坦言,這幾年的春晚和早年相比,變化很大。對於今年春晚的“節儉”路線,倪萍也予以了肯定,“本來1塊錢能搞定的事,非要花5塊錢是不對的,我覺得節儉很好,但是像楊麗萍那種舞蹈節目就不用,還是要看效果。”

  另外,倪萍告訴媒體,自己最想看的春晚節目是宋丹丹演小品,“但她不上春晚是她的選擇,也是觀眾的損失。誰都演不過宋丹丹,我就盼著她上台笑20分鐘。”

  不過,問到倪萍是否想回歸春晚,她卻連連擺手,“想收視率降就讓我上,沒人願意讓我上春晚,說有觀眾想讓我上那都是造謠。”

  和倪萍一樣,趙忠祥也表示期待今年的央視春晚,“我希望能多些新面孔和新人,讓我們覺得春晚和文化事業能一代一代成長。”

  吉克雋逸拒談感情

  近日,吉克雋逸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男友在一旁端茶遞水充當助理,十分恩愛。今天她身穿一襲緊身白裙現身採訪間,卻不願過多談論感情。

  “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工作上。”面對媒體對其感情的逼問,吉克雋逸反復強調,她表示感情等到了適合的時間會跟大家交代,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並反問記者,“你們是怕我太黑嫁不出去嗎?”吉克雋逸還透露,今年跨年有工作,所以會和身邊的工作人員一起度過。

  問到會不會看吳莫愁、李代沫等人出演的電影《中國好聲音之為你轉身》,吉克雋逸點點頭說:“會去看,畢竟好聲音還是一段難忘的日子。”

  吳克?暫不考慮結婚

  歌手吳克?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交往2年感情穩定,他透露聖誕節與友人們一起做菜聚餐、交換禮物,但有送充滿心意的禮物給女友。

  問到今年跨年有何安排,吳克?表示也聽聞與相愛的人一起跨過“1314”就會一生一世,不過今年跨年有演出,所以他笑說:“我應該會跟工作人員一起跨過1314!”

  明年不少藝人都有結婚計劃,但吳克?表示還沒考慮過,並直言:“我從小就沒有期待婚姻。”

  據悉,本周五晚《夢想星搭檔》冠軍賽最后一場將於央視一套播出,收官之作“夢想盛典”則將在除夕(年三十)下午進行長達四小時的播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