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聞標題"好轉至重度污染"引議 網友吐槽西安天氣

2013年12月27日08:27    來源:華商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安PM2.5由爆表好轉至重度污染 各地網友發賀電

  圖片來自微博。

  西安市環境保護局網站的實時監控數據顯示西安26日空氣污染狀況確有好轉。

  12月26日,在古城西安全面佔據了近一周時間的霧霾被一股冷空氣制服。根據陝西省專業氣象台的預報,受冷空氣影響,預計今日西安全市空氣質量將轉好,變為中度至重度污染。“西安空氣質量好轉至重度污染”令眾多網友折服於西安人民的“樂觀”。

  西安空氣質量好轉至重度污染

  根據陝西省專業氣象台的預報,昨晚開始一股冷空氣進入陝西,受冷空氣影響,今天白天,陝西天氣會有一定好轉。西安市氣象局預測昨日下午至今日上午西安及周邊地區有冷空氣過境,風速為每秒2米至8米,能見度在2公裡至10公裡之間,預計今日全市空氣質量將轉好,變為中度至重度污染。

  各地網友幸福感爆棚

  鑒於西安今日空氣質量好轉至重度污染,令網友對早前西安的空氣狀況的糟糕程度頗為驚訝。好轉后尚處於重度污染,那好轉前呢?空氣質量好轉的主要原因竟然是一直不受待見的冷空氣來臨,也令人哭笑不得。網友“汪琨ken”說,西安在好轉之前是要“毒死”滴節奏麼?網友“淡藍爺”則感嘆,西北人民的幸福指數真低。

  更多的網友則從今日西安好轉的空氣質量汲取到幸福感,紛紛表示生活在自己的城市裡還是很幸福的。

  Jill-梓妍:在濟南的我莫名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沉醉於風中的y:不能贊同更多,一早起來可以看見對面的樓,都幸福哭了!

  everneverfive:以前天天爆表,現在確實好轉了。

  苗超MichaelCat:瞬間不嫌棄武漢了。

  小常識:空氣重污染日分為三級

  重度污染日:手機APP空氣質量指數(AQI)當日連續三次更新的數據在201~300范圍內。

  嚴重污染日:手機APP空氣質量指數(AQI)當日連續三次更新的數據在301~499范圍內。

  極重污染日:手機APP空氣質量指數(AQI)當日連續三次更新的數據達到500或無限制“爆表”。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